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海定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精英薈萃:新增補全國政協委員皆名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簡松年向廣東省有關部門推廣《「十一五」與香港發展》行動綱領,希望香港建築工程業界可參與廣東大型基建。 資料圖片

 全國政協十一屆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通過增補3名港人擔任全國政協委員,除簡松年外,還包括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及著名財經小說家梁鳳儀。而全國政協委員、行政會議成員劉遵義則獲增補為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

 王惠貞在香港擔任多項公職,為現任九龍城區議員,亦是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執委、廣西政協常委、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香港廣西聯誼總會會長、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基金有限公司副主席、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等。

 梁鳳儀為「勤+緣」媒體服務公司的創辦人、著名財經小說家,是香港立法會議員黃宜弘的太太。她的小說不僅為港人熟悉,更風靡內地,多部作品並在內地、台灣及香港被編拍成電影和電視連續劇。

相關新聞
簡松年 專業服務求實 建言國家法治 (2011-01-14) (圖)
國民教育:推動民心回歸 有賴國民教育 (2011-01-14) (圖)
精英薈萃:新增補全國政協委員皆名人 (2011-01-14) (圖)
薪火相傳:父子一脈相承 律師熱心公益 (2011-01-14) (圖)
簡松年簡歷 (2011-01-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海定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