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銅鑼灣誕新舖王 呎價63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銅鑼灣波斯富街76號舖王。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香港經濟向好,加上內地客帶動消費下,銅鑼灣區誕生新舖王。英皇國際(0163)昨宣布,以3.8億元購入銅鑼灣波斯富街76號舖位,以其建築面積約600呎計,相當於呎價633,333元,成為全港最貴呎價新舖王。

 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表示,今次收購有助優化集團的投資物業組合,包括於多個黃金地段如銅鑼灣羅素街以及廣東道的投資物業。此物業位於羅素街及波斯富街交界,建築面積約600呎,現時租戶為RADO錶,月租約64萬元,租約期至明年3月,預期此後這地區每月租金收入會大幅度增加,長遠升值能力佳,但暫時未定日後租約期滿後的用途。

自由行帶動

旺區舖價屢被搶高

 受惠自由行,不少受內地客歡迎的零售業如國際名牌、金行、珠寶及名錶等都要高價搶舖,尖沙咀及銅鑼灣區近年的舖位價格因而屢創新高。

 資料顯示,2009年底英皇國際斥資8.43億元買入尖沙咀廣東道6號及8號舖王以方便統一英皇珠寶於該區的舖位組合,以其面積約1,600呎計,呎價達52.6萬元,當時已創下全港最貴呎價舖王紀錄,事隔1年多,英皇國際再度刷新紀錄。

 資深投資者吳鎮科持有的銅鑼灣恩平道44至48號地下1、2號舖位,建築面積約800呎,去年7月以約2.9億元易手,呎價達36.25萬元,亦打入本港十大呎價最貴的舖位之列。

相關新聞
移居香江年齡撤限 5萬港子女受惠 (圖)
立會否決撥款 香港申亞夢碎 (圖)
人行再升存備金率 料凍資3500億 (圖)
亞洲金融界爆挖角戰 薪酬泡沫恐現 (圖)
暖手爐如燒炭 密室用易中毒 (圖)
美媒:美擬對台軍售300億 (圖)
小金門夜爆陸漁民台海巡衝突 (圖)
內地港澳通脹逼人 消費信心皆降 (圖)
民企老闆豪擲4.4億 買香島道洋房自住 (圖)
銅鑼灣誕新舖王 呎價63萬 (圖)
菅直人組新閣 鷹派料硬碰中國 (圖)
地球軸心歪 冒出第13星座 (圖)
百餘菲傭入滬 月薪4千超香港 (圖)
國際化進程加快 英國郵局可兌換人民幣 (圖)
會考英文2級 高考8成「肥佬」 (圖)
唐英年反駁關愛「搶捐款」 指公益金善款增 (圖)
前亞運划艇女將勒索罪成判囚 (圖)
瑜伽中心Yoga Limbs突停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