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苦練罰球誓破公民死守戰術 南華力爭衛冕銀牌響頭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南華(紅衣)在聯賽揭幕戰曾以2球淨勝公民。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高級組銀牌決賽今日下午3時在香港大球場爆發!矢志稱霸本地各項賽事的南華,季中轉會窗重開後繼續增兵,除前鋒基奧雲尼及祖爾的加盟令少林寺陣容更加星光璀璨,面對今仗揚言死守到底的公民,南華主帥陳浩然賽前苦練死球絕招破密集,誓要衛冕成功,為今季首項錦標打響頭炮。門票分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無線翡翠台及香港電台今日2:55p.m.直播)

 為準備即將來臨的亞協盃賽事,南華在季中轉會市場重開後,繼續盡收天下兵器,不僅有舊將陳偉豪重新「上山」,兩名曾於港甲打出名堂的巴西兵基奧雲尼及祖爾亦相繼成為「少林兵」,其中陳偉豪及祖爾兩名港甲頂尖中堅更被視為是南華完美陣容的「最後拼圖」。

 陳偉豪今仗未能上陣,不過祖爾正選上陣勢必大大提升南華的防守力,比起有祖爾及葉鴻輝等猛將助陣的防線,令主教練陳浩然頭痛的卻是前線,徐德帥及李威廉均有傷在身未能上陣,陳浩然表示將會以近期大勇的鄭禮騫或基奧雲尼代替,更透露死球表現好壞將是勝負關鍵:「公民今仗定必打得較保守,艾里奧及法圖斯防守力不俗,我們要入球會比較困難,因此必須好好把握死球機會,除了李海強外,祖爾亦有不錯的罰球能力,他們將是我們打開局面的武器,我有信心在90分鐘內可以解決對手。」

鞠盈智停賽打擊大

 公民今仗有中場大將鞠盈智停賽未能披甲,缺少這位今季進步神速的中場大將,勢必對公民組織力造成打擊,公民行政總監貝可泓表示球隊今仗會踢得較為保守:「沒有鞠盈智,我們的中場會踢得更加硬淨,希望可以在中場破壞對手的組織再伺機突擊,南華的高空轟炸很有威脅,關鍵是我們能否抑制他們兩翼的發揮,我們會有專門針對性的部署。」

相關新聞
苦練罰球誓破公民死守戰術 南華力爭衛冕銀牌響頭炮 (2011-01-16) (圖)
文彼得鹹魚翻生 (2011-01-16) (圖)
傅家俊大戰艾倫爭闖決賽 (2011-01-16) (圖)
球圈人士批改革藍圖老生常談 (2011-01-16) (圖)
火箭獲准增兵取替姚明 (2011-01-16)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2011-01-16)
NBA常規賽周五賽果 (2011-01-16)
一姐:澳網無事需證明 (2011-01-16) (圖)
威廉士車隊委國路演 (2011-01-16) (圖)
菲比斯百米蝶泳掄元 (2011-01-16) (圖)
鍾伯光專欄:要搞好香港體育,談何容易 (2011-01-16)
悉尼賽摘冠 抽籤形勢好 李娜強勢出征澳網 (2011-01-15) (圖)
拿度爭標荊棘滿途 (2011-01-15) (圖)
戴維斯看好小丁奪冠機會 (2011-01-15) (圖)
占士首缺陣 熱火2連敗 (2011-01-15)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2011-01-15)
NBA常規賽周四賽果 (2011-01-15)
菲比斯備戰世錦賽 (2011-01-15) (圖)
艾佛遜返美做手術下月歸隊 (2011-01-15)
威廉士車隊委內瑞拉亮相 (2011-01-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