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倫速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碧咸傳重返英超終老

 現年35歲的碧咸(見圖)目前正隨熱刺集訓,外界相信他會於美職聯賽開鑼時重返洛杉磯銀河;但英媒聲稱,該名英格蘭老將國腳有意離開美職聯重返英超賽場,並以英超聯賽作為他的職業生涯的最後一站。但另據英國傳媒報道,「萬人迷」正與老婆維多利亞準備在洛杉磯物色一所新大屋,以便當他們誕下第4個BB時,可以住得更舒適,認真「廿四孝老竇」。

 

華美倫做手術休6周

 阿仙奴中堅華美倫周日透露,他將到瑞典接受肌腱修復手術,預計會缺陣6周時間。自去年9月在國家隊比賽中受傷,華美倫傷患總是反反覆覆,現在這名比利時國腳決定接受手術來治癒傷勢。阿仙奴為了彌補華美倫傷出的空缺,已經著手引入一名新中堅,保頓球員加利卡希爾、布力般流浪守將森巴及雲達不來梅中堅梅迪薩卡都是「兵工廠」的目標。

 

古斯錫拒投李斯特城

 前英格蘭國家隊領隊艾歷臣證實,他邀請曼聯後備門將古斯錫加盟自己執教的英冠球隊李斯特城,但已遭到對方正式拒絕。另外英足總盃第3圈明晨進行重賽,其中李斯特城將作客曼城。上周,李斯特城在主場以2:2逼和曼城,才獲得重賽機會;不過今仗曼城有主場之利,加上球隊最近不敗氣勢,相信實力及人腳明顯較高的主隊,贏波晉級機會較高。

 

布力般決清洗迪奧夫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稱,布力般流浪決定,將球隊前鋒迪奧夫清洗出球隊,以淨化更衣室氣氛。《每日郵報》稱,在對迪奧夫百般勸說無效之後,布力般流浪終於失去了忍耐,球會認為迪奧夫長久以來頑固不化的性格和刺頭般的性格不但影響布力般流浪的形象,同時給球隊的戰鬥力塑造帶來極壞影響,經過多方面商議,球隊決定將迪奧夫廉價出售。

相關新聞
亞洲盃「練兵」失敗 國足需洋帥 (圖)
足協官員貴賓席爆粗 (圖)
韋迪:高洪波帥位無憂 (圖)
亞洲盃A組積分榜(截至一月十七日止) (圖)
中國體壇最高榮譽「風雲人物」揭曉 冬奧會團隊攬四項大獎 (圖)
伏明霞攜夫低調出席 (圖)
2010年體壇風雲人物獲獎名單
短道速滑隊「三喜臨門」 (圖)
小丁全滿貫指日可待 (圖)
進賬185萬過肥年 (圖)
桌聯主席:著眼全世界發展
李娜澳網首圈過關 (圖)
洛市打比釀衝突4人被逐 (圖)
吳偉超跟操谷狀態 (圖)
菲比斯自言追趕洛切特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澳網周一其餘部分賽果
宣揚環保 (圖)
不敗紅魔 重新登頂 (圖)
紅軍逼和愛華頓 杜格利殊仍未嘗勝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