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書介:用洗臉盆吃羊肉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圖、文:草 草

作者:石田裕輔

譯者:劉惠卿

出版:上海譯文

定價:人民幣25元

 石田裕輔出生於1969年,高中一年級騎自行車環遊和歌山縣一周後,開始憧憬旅行。高中二年級達成「環遊近畿一周」;大學時休學一年,完成「環遊日本一周」。1995年辭去食品製造企業的工作,踏上環遊世界之旅。在旅途各地寫下老套的歌詞,畫了風景和人物的素描,並且自我陶醉著。他不但以最素樸的交通工具環遊全球,一路上的吃喝也秉持相同精神,能釣魚就不上超市,能吃路邊攤就不進餐館,一受邀便勇敢赴約,為此上吐下瀉也在所不辭。這書是他又一本飲食奇遇記。

相關新聞
大家都想去 香港藝術節 (圖)
周光蓁:沙爾與萊比錫布業大廳樂團、萊比錫歌劇院《崔斯坦與依索爾德》(香港電台節目顧問、香港藝術發展局審批員、《亞洲週刊》音樂欄主) (圖)
周凡夫:萊比錫歌劇院《崔斯坦與依索爾德》(香港著名音樂文化人) (圖)
黃詠詩:荒井壯一郎打擊樂音樂會、林一峰×黃馨《花訣》(曾為全職舞台劇演員,後演而優則編,02年至今為各大劇團編寫舞台劇共14個) (圖)
林一峰×黃馨《花訣》 (圖)
樊婉貞:翩娜.包殊烏珀塔爾舞蹈劇場《康乃馨》、音樂與建築之旅(藝術節加料節目)(本土藝術文化雜誌《am post》及其姐妹刊物《藝術地圖》主編、資深文藝刊物出版人) (圖)
音樂與建築之旅(藝術節加料節目) (圖)
楊嘉輝:樂侃群星、《聲光園》、鈴木雅明與日本巴赫古樂團(古典×電玩音樂才子,首位獲選為「Bloomberg新一代藝術家」的本地創作人) (圖)
《聲光園》 (圖)
鈴木雅明與日本巴赫古樂團 (圖)
藝術節戲劇節目預熱 瞄準新銳舞台 (圖)
銀都的光榮與失落 (圖)
書評:竹棚所建構的公共空間 (圖)
書介:用洗臉盆吃羊肉飯 (圖)
書介:陸上公共交通 (圖)
書介:庇里牛斯山的城堡 (圖)
書介:命運之人 (圖)
書介:《1Q84》之後~特集 (圖)
徵稿啟事
百家廊:野人?還是美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