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地上海國金中心獲頒兩大獎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上海國金中心雄踞小陸家嘴核心地段,是陸家嘴首屈一指的大型綜合商業地標。

 由新鴻基地產(新地)發展的上海國金中心,憑藉優越的規劃設計、建築、營運和物業管理,最近於第二屆「第一財經.第一地產品質獎」評選中,勇奪「最佳商業價值金獎」及 「最佳商業地標獎」兩項重量級殊榮,其卓越品質廣獲行業權威認可。

 「第一財經.第一地產品質獎」是目前業界最具公信力的地產獎項之一,評選過程秉持公平、公正、公開、公益的原則,所有獎項由權威專家評審和公眾投票方式產生。歷經六個月的嚴格甄別,僅有40個住宅物業和20個商業項目進入專家評審階段。評審從整體規劃、產品設計、物業管理、建築品質、營運模式等方面嚴格考量項目各項指標,上海國金中心憑藉優異的項目品質在層層評選投票中脫穎而出,以絕對的票數優勢勇奪最具份量的兩大獎項。

 上海國金中心項目總監李鐵燊表示: 「新地秉承『以心建家』的信念,一直致力為城市建造最具品質的大型綜合地標項目。上海國金中心是集團在內地的旗艦物業,也是集團在香港成功創建ifc品牌之後的首個內地ifc力作,在各方面均竭力打造最一流的國際金融地標。項目融會頂級商務、休閒、餐飲和居住理念,呈現地鐵上蓋一站式大型商業樞紐。此次上海國金中心獲得兩項榮譽,是對項目品質的極大讚賞,也是對集團發展內地業務的莫大肯定,對此我們深感榮幸。」

相關新聞
長實旗下北京東方廣場屢創紀錄 Burger King中國最大分店開幕 (2011-02-01) (圖)
新書推介:《煙雨樓》 (2011-02-01) (圖)
新地上海國金中心獲頒兩大獎項 (2011-02-01) (圖)
經典粵劇 精彩連場 錦昇輝劇團新春公演三齣戲寶 (2011-01-29) (圖)
如心廣場如心如意迎兔年 (2011-01-29) (圖)
美心推mini天使魔鬼蛋糕 (2011-01-29) (圖)
中國生命集團紅磡辦事處開幕 (2011-01-27) (圖)
摩力集團四度蟬聯中國遊戲產業金鳳凰獎 (2011-01-27) (圖)
何煜榮獲頒亞洲知識管理學院榮譽院士 (2011-01-27) (圖)
港辦首屆南少林氣功研討會 冀薪火相傳內勁一指禪功法 (2011-01-20) (圖)
東亞銀行透過聯營公司參與內地信託業務 (2011-01-20)
海通國際證券集團獲頒「2010最具價值企業電子商務獎」 (2011-01-20) (圖)
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一群送上祝福 (2011-01-14) (圖)
佳富2011年迎春藝術拍賣會日前舉行 (2011-01-14) (圖)
「四大美人」音樂會觀後感 (2011-01-14)
紅棗司令石聚彬:打造中國棗業航母 (2011-01-13) (圖)
海南歡樂節咖啡飄香 省長親手製作咖啡饗賓客 (2011-01-07) (圖)
東亞中國於內地網點增至九十個 (2011-01-07)
進入美國明星大學之路 (2011-01-07) (圖)
中大翻譯研究院課程 培養多元化雙語人才 (2011-01-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