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曼聯遭爆冷負狼隊 29場聯賽不敗告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曼聯被爆冷,朗尼不滿賽果。 路透社

 英超足球聯賽第26輪焦點戰,曼聯作客竟以1:2不敵狼隊,蘭尼先拔頭籌,但伊洛高比和多爾蒂的入球讓曼聯聯賽29場不敗終結。曼聯仍領先4分高居榜首,而終結3連敗的狼隊仍然墊底。

曼聯近6戰全勝狼隊。但04年1月作客摩連納斯球場,蘇格蘭射手米拿的絕殺讓紅魔1球敗北。這是曼聯近31年來對陣狼隊的唯一失利。雙方歷史交鋒95場,曼聯46勝16平33負佔據上風。李奧費迪南熱身時受傷,伊雲斯臨時頂替,拉菲爾替換奧沙首發。

蘭尼先拔頭籌

 曼聯第3分鐘取得領先,費查直傳,蘭尼突入禁區右側回扣過伊洛高比後12碼處勁射破門,這是他本賽季第8個聯賽入球。狼隊於第10分鐘扳平,查域斯角球進攻中左路傳中,無人防守的伊洛高比10碼處頂入右下角,這是喀麥隆人職業生涯的首個英超入球。

 狼隊第40分鐘反超,韋迪禁區邊緣外對蘇巴犯規,米利查斯右路自由球傳中,伊雲斯和韋迪均盯人不緊,多爾蒂小禁區邊緣內頭球破門反超2:1。之後狼隊全線收縮,費查禁區內的射門又被封堵。史高斯手球犯規被黃牌警告。傑斯踢多爾蒂僅被口頭警告。補時5分鐘。史摩寧的肘擊犯規也僥倖逃脫處罰。曼聯始終無法追平,29場聯賽不敗告終。  ■綜合外電

相關新聞
亞超盃南華包尾 2:4不敵蔚山 「畢基」未入局 (圖)
天津泰達射贏12碼捧盃 (圖)
羅傑承有意續辦賀歲波
聯合會盃 意大利4:1勝澳洲晉四強 (圖)
騎士一潰千里 勇士奮勇擒「牛」 (圖)
劉翔遇奧利華 勝算低 (圖)
奧利華7秒37締本賽季最佳績 (圖)
龐清/佟健圓亞冬會「金牌夢」 (圖)
中國隊獲女團追逐賽亞軍 (圖)
德國大師賽丁俊暉無緣4強 (圖)
「白巫師」杜斯亞將掌深圳紅鑽 (圖)
奧運拳擊冠軍鄒市明完婚 (圖)
王皓 李曉霞角逐廣州乒球精英賽 (圖)
曼聯遭爆冷負狼隊 29場聯賽不敗告終 (圖)
阿仙奴領先4球竟遭追平 (圖)
卡比路公布英格蘭友賽名單 (圖)
拜仁斷送優勢9仗首負 (圖)
祖雲達斯新兵弒舊主 (圖)
美斯上演帽子戲法 (圖)
AC米蘭教練:帕圖沒問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