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斯上演帽子戲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斯技高如入無人之境。路透社

 西班牙足球甲組聯賽5日晚展開了第22輪賽事,美斯上演帽子戲法,助巴塞羅那(巴塞)主場3:0戰勝馬德里體育會(馬體會),從而使巴塞暫時以10分優勢領跑西甲積分榜。

 坐鎮魯營的巴塞本輪強手盡出,而馬體會方面,主力前鋒科蘭卻被放在了後備席上。比賽僅僅開始16分鐘,巴塞便首開紀錄。美斯帶球跑動中突然變線導致對方兩名防守隊員相撞,擺脫了防守的阿根廷人在禁區前沿輕鬆射門得分。領先後的巴塞此後又錯失了兩次不錯的進球機會。第27分鐘,美斯成功為主隊再下一城,韋拿在禁區前沿直傳,洛佩斯解圍失誤,美斯斷下球後於小禁區邊緣輕鬆推射入近角。2:0。上半場結束前,馬體會的阿古路的射門被巴斯基斯封堵,主隊的韋拿也有一腳射門偏出。

 下半場伊始,馬體會主帥弗洛雷斯派遣科蘭出陣。78分鐘,巴塞再次擴大比分,美斯分球給右路的韋拿,後者突至小禁區角上,面對上前封堵的德赫亞鏟射,球打在德赫亞身上緩緩滾向球門,美斯搶在對方後衛前趕到將球捅入,上演了帽子戲法。眼看勝局已定,哥迪奧拿先後換下恩尼斯達、沙維和柏度。3: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終場。

 巴塞繼續保持著自己不可匹敵的連勝勢頭,並暫時把少賽一場的皇家馬德里甩開了10分之多。 ■綜合外電

相關新聞
亞超盃南華包尾 2:4不敵蔚山 「畢基」未入局 (圖)
天津泰達射贏12碼捧盃 (圖)
羅傑承有意續辦賀歲波
聯合會盃 意大利4:1勝澳洲晉四強 (圖)
騎士一潰千里 勇士奮勇擒「牛」 (圖)
劉翔遇奧利華 勝算低 (圖)
奧利華7秒37締本賽季最佳績 (圖)
龐清/佟健圓亞冬會「金牌夢」 (圖)
中國隊獲女團追逐賽亞軍 (圖)
德國大師賽丁俊暉無緣4強 (圖)
「白巫師」杜斯亞將掌深圳紅鑽 (圖)
奧運拳擊冠軍鄒市明完婚 (圖)
王皓 李曉霞角逐廣州乒球精英賽 (圖)
曼聯遭爆冷負狼隊 29場聯賽不敗告終 (圖)
阿仙奴領先4球竟遭追平 (圖)
卡比路公布英格蘭友賽名單 (圖)
拜仁斷送優勢9仗首負 (圖)
祖雲達斯新兵弒舊主 (圖)
美斯上演帽子戲法 (圖)
AC米蘭教練:帕圖沒問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