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方突擊搜查 查理辛藏槍疑違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前科纍纍的查理辛遭警方突擊搜查寓所。 資料圖片

 荷里活「麻煩友」查理辛(Charlie Sheen)招惹警察上門!近期查理辛也可算是「風雲人物」,不僅在網上人氣勝過Lady Gaga及奧巴馬;又與前妻為爭奪子女而鬧得熱烘烘。昨日,洛杉磯警方突擊搜查其在比華利山的寓所,不過搜查原因眾說紛紜,事後查理辛亦在Twitter嘲諷警方,事件中暫時無人被捕。

 據知,警方上門搜查的原因是早前收到線報,指查理辛會以屋內的槍械傷害自己;也有指他藏械恐傷及前妻Brooke Mueller。但亦有道是警方正進行反罪惡行動,所以在查理辛的居所中搜出槍械和毒品。的確,查理辛的前科可謂數之不盡,有此傳言也不足為奇。

網上對警方明讚暗嘲

 其實早於周一時,查理辛與女伴Natalie Kenly在居所的屋頂上揮舞著刀,加上他的行為愈來愈「出位」,所以也有傳警方試圖送他至「Section 5150」接受心理治療,但後來證實這僅屬子虛烏有。洛杉磯警方發言人Norma Eisenman承認警方曾至查理辛的寓所進行搜查。而據查理辛的律師 Mark Gross表示,警方在其寓所中只搜出了一支1800年的古董步槍及幾發子彈,並沒藏有其他武器。不過,此舉亦可能已經違反了前妻Brooke申請嚴禁他藏有武器的禁令。雖然事件鬧大,但查理辛卻表現得毫不在意,在搜查的過程中也非常合作,事後又在Twitter寫道︰「所有的報告都是假的。我將很快作出解釋。」又略帶嘲諷道︰「我絕對同意洛杉磯警方真厲害,他們可以隨時隨地保護及服務我!」

 另一邊廂,因查理辛怒罵《宅男一pair半》的製作人Chuck Lorre,角色被華納兄弟電視(Warner Bros. Television)「飛」走,劇集已停播,就此,他決定向華納索償1億美元(約7.78億港元),作為他的酬勞和全劇角色及工作人員的薪資,查理辛果然厲害,膽敢獅子開大口!  ■文︰Wyman

相關新聞
警方突擊搜查 查理辛藏槍疑違法 (2011-03-12) (圖)
慶祝派對失言加速分手 Justin Timberlake 5年情玩完 (2011-03-12) (圖)
庭上搔首弄姿 蓮莎 盜竊案一拖再拖 (2011-03-12) (圖)
嚴防「精液手」AKB48 藤江偷吃蝦餃 (2011-03-12) (圖)
奧蘭度布林顯型男本色 (2011-03-12) (圖)
同遊巴黎鄭雨盛疑戀上李智雅 (2011-03-12)
二宮和也送手工蛋糕 賀松山研一生日 (2011-03-12)
娛聞雜碎 (2011-03-12) (圖)
米路吉遜 盼避牢獄之災 (2011-03-11) (圖)
以方形裁剪郵戳 張紫妍遺書信封被篡改 (2011-03-11) (圖)
茱莉安摩亞新戲演佩林 (2011-03-11) (圖)
傳特朗普出騷酬勞逾千萬 (2011-03-11) (圖)
傳哥連卓夫演高安新戲 (2011-03-11)
娛聞雜碎 (2011-03-11)
Yoshiki要揚名世界 (2011-03-10) (圖)
遇跟蹤狂粉絲受驚 木村拓哉求助私家偵探 (2011-03-10)
彭美拉以色列宣揚保護動物 (2011-03-10) (圖)
分手後備受指責 宋慧喬感痛苦 (2011-03-10)
華納另闢蹊徑 Facebook可睇電影 (2011-03-10) (圖)
攜手出演韓劇《Festival》 朴信惠鄭容和再譜戀曲 (2011-03-1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