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年底結婚計劃改變 盧巧音生育由天安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盧巧音對於生孩子深思熟慮,擔心將來孩子生活不好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盧巧音與單立文昨日為港台節目《一屋住家人》拍攝外景,她透露劇中扮演一位師奶, 比她的實際年齡要大十年,該劇是談及時下年輕人只愛上網打機,完全欠缺與人溝通,她表示可能自己已非年輕人,不會太過沉迷上網,她只會用電腦來工作,而且能夠面對面攀談,感覺是會溫暖一些,因此她跟家人關係不錯,會隔日致電回家慰問家人。

 升級演師奶角色,那何時真正做師奶?盧巧音表示本來計劃好年底結婚,不過近來男友與她都很忙,所以暫時想以工作為重。但還不結婚將來可能要做高齡產婦?盧巧音苦笑指本來也想過生育,可是現在到處有地震,地球污染嚴重,不知應給孩子吃哪些食物才安全,怕生下孩子會生活得不好,所以已有點卻步,雖然男友亦想做爸爸,但彼此的共識是一切隨上天安排。

相關新聞
樂基兒再傳有喜 黎明:肯定唔係! (2011-03-26) (圖)
世界子民 應該互相幫助 陳奕迅賑災義不容辭 (2011-03-26) (圖)
年底結婚計劃改變 盧巧音生育由天安排 (2011-03-26) (圖)
推新碟未能上無線 劉美君不覺可惜 (2011-03-26) (圖)
陳玉蓮仍有戲癮 望拍古裝動作片 (2011-03-26)
開心大S找到真愛 小豬下月東京演唱 (2011-03-26) (圖)
夏文汐「出軌」林子祥感到爆發力 (2011-03-26) (圖)
寶萊塢市場大 陳豪學跳舞增值 (2011-03-25) (圖)
微博轉述婚禮 大S出信要搜狐總裁道歉 (2011-03-25)
關楚耀未聞鄧特希鬧喊演員 盼處男劇收視「雙位」數字 (2011-03-25) (圖)
婚事還要再想想 黃曉明稱父母歡喜Angelababy (2011-03-25) (圖)
千嬅反思 要愛護地球 (2011-03-25) (圖)
翁倩玉協助翻譯日文 (2011-03-25) (圖)
中村雅俊將參與「4.1維園晚會」 亞洲歌手合力 冀籌七萬救災包 (2011-03-25) (圖)
林峰:與潘霜霜拍拖是美好回憶 (2011-03-24) (圖)
陳嘉桓有興趣睇林峰新相 (2011-03-24) (圖)
無懼男友約旦拍戲謝婷婷大讚霆鋒靚仔 (2011-03-24) (圖)
和男朋友潘燦良合作蘇玉華不怕影響感情 (2011-03-24) (圖)
何超雲表明要劃清界線 周柏豪辯稱被誤解 (2011-03-24) (圖)
六百影視商聚港共謀生機內地電影業進入資本年代 (2011-03-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