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偷鐵黨肆虐港島 盜7渠蓋被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愛秩序灣遊樂場有一列鐵渠蓋被盜,當局將現場圍起免生意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金屬有價,「偷鐵黨」近期四出肆虐!繼港島南區華富h街市前日有5個渠蓋被盜後,筲箕灣南安街愛秩序灣遊樂場,昨午光天化日下,亦被2匪偷走7個排水渠鐵渠蓋,有街坊發現報警,2匪用手推車載運贓物拔足狂奔,惟遇上到場巡警,雖棄贓分頭逃走,但俱先後就擒。

 2名被捕男子分別姓黃(33歲)及姓梁(41歲),均為本地人,2人已被落案控以盜竊罪,今日在東區法院提堂。

 現場為筲箕灣南安街愛秩序灣遊樂場,事發昨中午12時許,2名男子推著一部手推車在上址徘徊,期間有人利用工具,將遊樂場邊排水渠上7個鐵渠蓋撬起,並逐個搬上手推車,每個鐵渠蓋長約1呎、闊6吋,估計有6公斤重,有街坊發現馬上報警。

 2名疑匪知事敗,馬上推著載有鐵渠蓋的手推車,朝筲箕灣巴士總站逃走,當途經工廠街時,剛巧有警員接報巡至,發現2人形跡可疑,準備截停調查,2匪見狀馬上棄贓逃走,其中一人逃至望隆街時被截獲拘捕,另一人則一度逃脫,但稍後亦在附近落網。警員事後在他們遺下的手推車上發現7個鐵渠蓋,相信是從遊樂場偷來的贓物,將證物連人帶署調查。

相關新聞
放假有薪 飯鐘無錢 港府補貼數億惠及4萬外判工 (圖)
拒補貼替工勞工保險 清潔商憂倒閉 (圖)
中小企預告:削醫津減花紅
焦點透視:議員倡設黑名單防剋扣
團友深宵求助 領隊須計薪
安老院加價10至15%
港府外判員工薪酬變化 (圖)
港府補貼涵蓋項目
港大畢業生 海嘯後復見百萬年薪 (圖)
港大畢業生最高薪5強 (圖)
港大近3年本科畢業生就業數據 (圖)
非本地研究生留港銳減 (圖)
堅持進修博士生 終圓生物科研夢 (圖)
內地客3.6億買天匯 呎價6.38萬冠亞洲 (圖)
香港分層豪宅最高呎價紀錄 (圖)
醫局聘逾百兼職醫生應急 (圖)
港人內地妻產子 議員促公院留位 (圖)
老嫗疑瑪麗染退伍軍人症
供港菜含碘131 輻射量輕微
齊聲譴責:示威衝高官搶咪 梁振英促勿姑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