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橙天嘉禾中山建旗艦影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橙天嘉禾有限公司中國區副總裁趙海軍日前表示,看好中山的票房潛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古寧 廣州報道)橙天嘉禾(1132)正加大佈局珠三角影院投資,除已規劃在廣州、東莞等地建影院之外,還將計劃進軍中山,計劃在中山新地標利和廣場建一間影院。橙天嘉禾中國區副總裁趙海軍日前透露,看好中山的電影票房潛力,擬在中山建一座除深圳萬象城店之外的另一家內地旗艦影城。

 趙海軍介紹,公司在包括北京、深圳、蘇州、景德鎮等多地開業了19家影城,並正在籌備46家影院,未來三年計劃新發展1000塊銀幕,發展成為內地三大影院經營者之一。目前,除深圳外,該公司在珠三角各市都有建影院規劃,在廣州就計劃建兩個影城。

 趙海軍指,去年內地票房突破100億,其中廣東就佔了16億,但中山只有6400萬,由此認為中山的發展潛力非常大。根據規劃,中山利和廣場的嘉禾影城佔地面積約3000平方米,設8個廳。不僅會有一個貴賓廳,還可能會考慮設置如北京興起的「私人影院」概念。據稱,該影城計劃在影廳外專設貴賓獨享的酒廊、休息區和獨立高檔的盥洗間等設施,可以舉辦各類型私人聚會、會議,也可包場點映影片等。

相關新聞
環球資本市場對拉登死訊反應冷靜 (圖)
擾亂淡友 港股「五窮」添變數 (圖)
IMF:全球復甦加快
美匯回穩 澳元續堅挺 (圖)
廣交會服裝出口企訂單堪憂 (圖)
人民幣升值衝擊外貿出口
服裝出口企業 籲勿下調出口退稅 (圖)
上海醫藥引入4基礎投資者
大連港2.7億入股煙大輪渡 (圖)
中國水業配股最多籌3850萬
秘增信出掌中信資源
康宏購京碧升保險代理7成 (圖)
小肥羊未就收購達成協議
淡水河谷巴西建第4個球團廠
中國燃氣委替任董事
人和開工面積達今年目標60%
穗五一樓市郊區熱市區冷 (圖)
橙天嘉禾中山建旗艦影城 (圖)
收入趕不上物價 粵消費意慾降
上海世茂首季多賺21%至1.9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