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輻射危機未解除陳偉霆日本拍外景 阿Sa擔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偉霆(左起)、洪卓立、王梓軒及吳彤「飛躍校園」,與學生關注《基本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偉霆、洪卓立、王梓軒及吳彤,昨日到沙田一間學校出席新城「飛躍校園關注基本法」活動,現場幾位歌手除了唱歌外,又與學生們玩《基本法》問答遊戲以及T恤設計遊戲,其中陳偉霆更表演其震胸,令在場學生大聲尖叫,甚至有學生大叫他「除衫」。

 陳偉霆表示最近努力健身,腹肌已由六口舊練到八口舊,因下星期會到日本沖繩及內蒙拍攝電影《大攻略》,今次是自日本海嘯及核輻射危機爆發後首次前往當地,他相信電影公司會有適當安排,拍攝情況以不阻礙當地人救援工作為大前提。問到女友蔡卓妍有否擔心?陳偉霆說:「不只佢,屋企人都有問,問我係唔係一定要去。」影片還有斯琴高娃、鄭佩佩及幾位日本女星演出,陳偉霆打定輸數演技會被比下去,所以也有想過像女友般去學戲,不過他問過彭氏兄弟意見,對方覺得他還是先做回自己好些,所以未有去實行。

相關新聞
學友百場巡唱 料進賬一億 (圖)
崔建邦與無線提前解約 (圖)
謙仔和圓圓揮汗行騷新片與佘詩曼演床戲 (圖)
輻射危機未解除陳偉霆日本拍外景 阿Sa擔心 (圖)
搭膊頭演「床戲」不抗拒沈卓盈:溝通便可信任
高鈞賢投資貼士穩陣葉翠翠視為圈中王子 (圖)
港姐首輪面試多「翻版」 (圖)
嚴浩導演《百年浮城》鮑起靜郭富城鬥演技 (圖)
樂隊被大漢圍攻 黃貫中感激歌迷護駕 (圖)
媽咪喜歡攝影文詠珊贈萬元器材 (圖)
第64屆康城影展揭開帷幕 巨星名導城下一聚 (圖)
墨西哥度51歲生辰U2 Bono獲小Fans贈蛋糕 (圖)
柳真 奇泰英戲假情真7月結婚
板野友美喜獲iPad2前田敦子宣誓一呼百應
李敏鎬新劇玩長短槍
《GANTZ殺戮都市 完美答案》二宮 松山不服輸 乜都爭 (圖)
聚少離多引致分居阿諾聲稱︰我們都很愛對方 (圖)
娛聞雜碎 (圖)
劉燁稱與90後李沁談情吃力 (圖)
謝安琪遇Daniel Merlot投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