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安琪遇Daniel Merlot投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月光惠亮、謝安琪及DanielMerlot(右)親切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寧寧) 日前謝安琪出席2011北京TGC時尚盛典,與蒼木麻衣、朴海鎮、呂燕等眾多頂尖藝人同台獻藝,並擔任行騷嘉賓獻上個人T台處女騷。被問及首次走秀感覺如何?謝安琪笑言:「之前沒有行騷的經歷,這次有機會嘗試走感覺很特別。」

 而此次整場演出的全部音樂製作由Lady Gaga音樂製作人Daniel Merlot親自操刀,在當晚的慶功晚宴上,謝安琪與Lady Gaga音樂製作人Daniel Merlot親切碰面暢聊音樂,兩人一見如故,Daniel Merlot也現場表示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和謝安琪在音樂上合作。

月光惠亮邀合作

 謝安琪說起出道經歷後,Daniel Merlot十分佩服謝安琪的努力和堅持,並說Lady Gaga在成名之前,也有過相同的出道經歷,沒有大的唱片公司願意合作,完全靠獨立製作,而在取得一定成績之後才得到大公司的垂青。Daniel Merlot對謝安琪當天的演唱也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表示十分喜歡謝安琪的聲音,並主動提出希望在將來的音樂道路上可以有機會同謝安琪攜手。

 另一重量級日本製作人月光惠亮,當天也向謝安琪發出了合作意向。月光惠亮曾為諸多國際一線藝人歌手製作過專輯,而由他擔任製作人的歌手唱片總銷量也已超過了一億張,締造了銷量的不朽神話。《名偵探柯南》主題曲《Feel your heart》就是其代表作之一,當天兩人除了在現場暢聊音樂外,月光惠亮更在個人微博讚謝安琪聲音好靚,將來有機會一定要與謝安琪合作。受到幾個大牌音樂製作人的認可,謝安琪自言十分開心,十分榮幸!

相關新聞
學友百場巡唱 料進賬一億 (圖)
崔建邦與無線提前解約 (圖)
謙仔和圓圓揮汗行騷新片與佘詩曼演床戲 (圖)
輻射危機未解除陳偉霆日本拍外景 阿Sa擔心 (圖)
搭膊頭演「床戲」不抗拒沈卓盈:溝通便可信任
高鈞賢投資貼士穩陣葉翠翠視為圈中王子 (圖)
港姐首輪面試多「翻版」 (圖)
嚴浩導演《百年浮城》鮑起靜郭富城鬥演技 (圖)
樂隊被大漢圍攻 黃貫中感激歌迷護駕 (圖)
媽咪喜歡攝影文詠珊贈萬元器材 (圖)
第64屆康城影展揭開帷幕 巨星名導城下一聚 (圖)
墨西哥度51歲生辰U2 Bono獲小Fans贈蛋糕 (圖)
柳真 奇泰英戲假情真7月結婚
板野友美喜獲iPad2前田敦子宣誓一呼百應
李敏鎬新劇玩長短槍
《GANTZ殺戮都市 完美答案》二宮 松山不服輸 乜都爭 (圖)
聚少離多引致分居阿諾聲稱︰我們都很愛對方 (圖)
娛聞雜碎 (圖)
劉燁稱與90後李沁談情吃力 (圖)
謝安琪遇Daniel Merlot投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