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搭膊頭演「床戲」不抗拒沈卓盈:溝通便可信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明珠台將於下周四推出新節目《富貴逼人來》,昨日派出葉翠翠、沈卓盈、高鈞賢和翟威廉出席宣傳活動。日前疑遭中醫師摸胸報警的沈卓盈昨日正式復工首度見人,她心情似已稍為好轉,間中臉帶笑容,玩遊戲時給翟威廉搭著膊頭也沒顯得閃縮,已經收拾好心情重新投入工作。

 沈卓盈表示疑遭非禮事件交由警方處理後,加上經過幾日的休息,心情現還可以,已不像最初兩天一睡覺就會有「畫面」重現,現在會輕鬆面對。據知該涉嫌非禮的中醫師由警方帶返警處協助調查,沈卓盈回應說:「我沒收到警方通知,所以不清楚進展。」問到男友有否支持?她表示家人和朋友都安慰她給予支持,令她好開心。近日工作時遇到男同事或異性有否避忌自己?沈卓盈說:「同事們都是正人君子。」

 提到昨日她跟翟威廉被安排成一對玩遊戲,對方搭她膊頭,自己又會否有陰影感到抗拒?沈卓盈大方地說:「他事先有問我可不可以搭我膊頭,而且他是同事,之前又合作過,會信任得過。」之前沈卓盈跟吳卓羲拍劇時曾演過「床上戲」,她指拍戲時導演和他們演員之間早已溝通好。至於以後會否減少性感打扮?沈卓盈表示會配合工作的需要。

 問到會否不敢再去看中醫?沈卓盈表示相信不論男或女的醫生不少醫病能力都很高,但她今後只會選擇看女醫生。她是因扭傷頸項去看醫生,目前頸部的狀況已有好轉,也有朋友推薦她去看女醫生。

相關新聞
學友百場巡唱 料進賬一億 (圖)
崔建邦與無線提前解約 (圖)
謙仔和圓圓揮汗行騷新片與佘詩曼演床戲 (圖)
輻射危機未解除陳偉霆日本拍外景 阿Sa擔心 (圖)
搭膊頭演「床戲」不抗拒沈卓盈:溝通便可信任
高鈞賢投資貼士穩陣葉翠翠視為圈中王子 (圖)
港姐首輪面試多「翻版」 (圖)
嚴浩導演《百年浮城》鮑起靜郭富城鬥演技 (圖)
樂隊被大漢圍攻 黃貫中感激歌迷護駕 (圖)
媽咪喜歡攝影文詠珊贈萬元器材 (圖)
第64屆康城影展揭開帷幕 巨星名導城下一聚 (圖)
墨西哥度51歲生辰U2 Bono獲小Fans贈蛋糕 (圖)
柳真 奇泰英戲假情真7月結婚
板野友美喜獲iPad2前田敦子宣誓一呼百應
李敏鎬新劇玩長短槍
《GANTZ殺戮都市 完美答案》二宮 松山不服輸 乜都爭 (圖)
聚少離多引致分居阿諾聲稱︰我們都很愛對方 (圖)
娛聞雜碎 (圖)
劉燁稱與90後李沁談情吃力 (圖)
謝安琪遇Daniel Merlot投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