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Rain跪地送花冧女Fans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天王鄭智薰(Rain)前晚在澳門舉行《The Best 2011 Rain Asia Tour》,盛傳這也是Rain入伍前最後一個巡迴個唱。台上的Rain大施冧功,邀請女歌迷上台,又跪地、又送花,令在場其他女Fans羨慕不已。不過在訪問時,大會諸多限制,加上翻譯略有不足,令媒體甚為不滿。

 前晚的演唱會,有指是Rain入伍前最後一個巡迴個唱,只見阿Rain略有點發福。他除以廣東話向觀眾問好,表現親民,演出時更施展渾身解數,不單大騷胸肌及腹肌,又玩濕身誘惑,並赤裸上身在台上更衣令在場觀眾兩眼發光。

被女Fans突襲

 過往阿Rian的演唱會都喜歡邀請女歌迷上台,為對方獻唱情歌。前晚他亦重拖故伎,阿Rain更跪地向女歌迷送花和送禮,該女歌迷卻突襲阿Rain,撫摸其腹部,Rain則帶笑以英語指女歌迷說自己太肥了。甚懂冧粉絲的阿Rain,又在演出期間將自己抹過汗的毛巾拋下台,觀眾即時爭相搶奪,他又三度下台跟歌迷近距離接觸和握手,最搞笑的是他在謝幕鞠躬時,鬼馬地狂扭pat pat,並冧地勁跳,十分賣力,自然令台下的觀眾看得如痴如醉。

訪問時諸多限制

 對歌迷表現親民的阿Rain,之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卻被指擺架子,而前晚大會安排他演出前接受傳媒訪問,同樣條件多多,傳媒不可以即場發問,只許由司儀發問預先準備的問題,且整個訪問期間不准拍攝直至訪問完畢,只可收音,於傳媒多番交涉下,最終才准許電視台拍片,加上翻譯問題,因而再次被指耍大牌。期間阿Rain透露欣賞的香港藝人是成龍和周星馳;也再次表明創作靈感來自流行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此外,阿Rain昨日已經抵達台灣,大批Fans早已在場守候,場面盛大。

相關新聞
Rain跪地送花冧女Fans (圖)
林峰 祖兒唱響第三屆全城運動會 (圖)
梁漢文唱歌賀老闆雙喜臨門龐維仁奉女成婚 筵開37席 (圖)
追陳茵媺進度停滯陳豪等機會全力出擊 (圖)
王喜希望再與鄭嘉穎合作 (圖)
否認被雪藏Kary封嘴不提跳槽 (圖)
《龍門飛甲》康城海灘擺龍門宴 (圖)
女歌迷成功索抱YUI誤遭陳柏宇討厭 (圖)
尊尼特普是英女王遠親彭妮露古絲通花裙搶鏡 (圖)
阿諾暫忘婚變情傷統籌王子訪美晚宴 (圖)
小Justin「百厭」被母親鬧 (圖)
謝安琪率眾星與7千青年以歌聲宣揚愛國、民主、科學 (圖)
個唱展野性 大跳鋼管舞G.E.M.與林宥嘉關係未變 (圖)
歌迷聚會加送DVD簽名會蔡楓華7月展開巡唱 (圖)
金庸 撐女兒畫展 (圖)
TVB機會多願留效 陳豪為新戀情求傳媒放生 (圖)
處男紅館唱變運動競技會 盧廣仲誓破37秒倒立紀錄 (圖)
不願再談廖碧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