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峰 祖兒唱響第三屆全城運動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容祖兒在開幕禮上激情獻唱。

 容祖兒(Joey)、林峰及林欣彤等,前晚到小西灣運動場出席「人人起勁第三屆全城運動會開幕典禮」,他們擔任表演嘉賓,而Joey更是「全運會大使」打頭陣唱出大會主題曲,而阿峰則壓軸演出。當阿峰來到時,他的保姆車竟可直駛後台,較同場的Joey更厲害!問阿峰是否想凸顯他的一哥地位時,他即笑著連番否認說:「唔係啦﹗係大會安排,因出面冇車位!」問阿峰讀書時是否運動健將時,他即表示:「不是,我陸上運動不叻,反而水上運動較好,我更是游泳校隊,因拎過獎牌。」另外,對於有傳TVB有意將新劇《回到三國》作為台慶劇,熱捧他當視帝,林峰聽了即否認說:「其實我真係覺得幾好笑,年年都是這樣傳,今年便提早驉A以我所知劇集沒有可能咁快播,其實我還有一套劇未出街,加上後製也需要時間。(想唔想拿視帝?),冇人會唔想,不過我真係沒有想過。」

祖兒替何韻詩高興

 祖兒表示大會找她做大使,可能覺得她夠活躍和常做運動,問她讀書時是否運動健將,她表示:「也不算,但我有落場比賽,玩田徑比賽,試過有次未開始跑便因熱身太厲害而抽筋。」對於同性密友何韻詩入圍台灣金曲獎,Joey坦言好替對方開心,問她有沒有打電話給阿詩恭喜,Joey更表示:「也有,作為她的朋友也會替她感到驕傲,睇到佢有咁好成績,係對香港歌手一種鼓舞,因為真係唔容易!(那你自己想不想入圍金曲獎?)當然想啦﹗因每年我也是觀眾的身份。其實公司、家人及朋友也希望我可以多往外發展。因在香港也算站穩陣腳。」

相關新聞
Rain跪地送花 U女Fans (圖)
林峰 祖兒唱響第三屆全城運動會 (圖)
梁漢文唱歌賀老闆雙喜臨門龐維仁奉女成婚 筵開37席 (圖)
追陳茵媺進度停滯陳豪等機會全力出擊 (圖)
王喜希望再與鄭嘉穎合作 (圖)
否認被雪藏Kary封嘴不提跳槽 (圖)
《龍門飛甲》康城海灘擺龍門宴 (圖)
女歌迷成功索抱YUI誤遭陳柏宇討厭 (圖)
尊尼特普是英女王遠親彭妮露古絲通花裙搶鏡 (圖)
阿諾暫忘婚變情傷統籌王子訪美晚宴 (圖)
小Justin「百厭」被母親鬧 (圖)
謝安琪率眾星與7千青年以歌聲宣揚愛國、民主、科學 (圖)
個唱展野性 大跳鋼管舞G.E.M.與林宥嘉關係未變 (圖)
歌迷聚會加送DVD簽名會蔡楓華7月展開巡唱 (圖)
金庸 撐女兒畫展 (圖)
TVB機會多願留效 陳豪為新戀情求傳媒放生 (圖)
處男紅館唱變運動競技會 盧廣仲誓破37秒倒立紀錄 (圖)
不願再談廖碧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