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灣9號意向呎價逾2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華國際董事(營業及市場策劃)陳玉成(中)、信和營業部總經理田兆源(右)及南豐地產部副總經理黎學良介紹深灣9號命名。 香港文匯報記者周穎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周穎) 豪宅當旺,市場預期,明日拍賣的波老道地皮將再創天價,必將進一步刺激豪宅市道。發展商亦加快對旗下豪宅宣傳,由嘉華、信和及南豐合作發展的港島黃竹坑毗鄰深灣遊艇俱樂部項目命名為深灣9號,意向呎價逾2萬元水平,最快第三或第四季推售。

8成屬大單位 三四季推售

 嘉華國際董事(營業及市場策劃)陳玉成昨日於記者會時表示,深灣9號合共有411個單位,面積介於1,000至4,500平方呎,其中80%以上為三房兩套或四房三套的單位,特色單位佔項目比例20%,及有11間洋房,惟現時尚未能透露意向價。市場估計,按同區新盤南灣貨尾每呎要價2萬元計,深灣9號每呎價料在2萬元以上水平。項目整項新盤估計市值達100億至200億元。項目尚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中,冀最快於本年第三或四季推售,項目於明年年尾落成。

 陳玉成指出,集團對政府將於明日推出拍賣的波老道地皮感興趣,預計合資競投的機會較大。至於市場有聲音指政府應否復建居屋,他認為,復建居屋可適當地進行,但政府應增加私人市場的土地供應,才是處理樓價過快上升問題的最治本方法。

相關新聞
朗屏站削規模增中小戶 (圖)
西鐵朗屏站上蓋(北)地盤修訂方案 (圖)
會地太子道項目申請預售
譽.名城五日售逾二百伙 (圖)
信德中心呎價高造2.18萬
荷里活廣場辦酒文化博覽
深灣9號意向呎價逾2萬 (圖)
中半山豪宅紛創高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