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GaGa年賺9000萬美元,成30歲以下名人中的吸金王。路透社

 德國時間6月9日,百變天后Lady GaGa現身德國科倫,在節目《Germany's Next Top Model》上載歌載舞。她先後以一黑、一白的裝束現身,令全場氣氛急升。另一邊廂,《福布斯》也公佈了30歲以下名人收入的排行榜,結果繼「名人權力排行榜」後,GaGa再次位居榜首;炙手可熱的小天王Justin Bieber則成為榜上最年輕的名人。

 收入統計由去年5月開始,截至今年5月。榜上影星、歌手及運動員的總收入為6.67億美元(約52億港元),收入之高,令人咋舌。同時也表明了新一代的名人紅星後生可畏,吸金能力絕不下於一眾老牌名人。

小Justin再成榜上最年輕名人

 據報道25歲的GaGa曾在22個國家開了近137次騷,門票收入高達1.7億美元(約13億港元),因此她在統計中以9000萬美元(約7億港元)掄元;同時間在全球也售出約1500萬張唱片,居冠可謂是實至名歸。加上早前她又以龐大的社交媒體影響力擊敗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登上「名人權力排行榜」首位,實在是好事成雙。緊隨其後則是17歲的加拿大小天王小Justin,過去一年他在全球巡迴開騷,收入高達5300萬美元(約4.1億港元),同時他也是榜上最年輕的名人。此外,上榜的尚有Taylor Swift、《吸血新世紀》的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及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運動明星則有勒邦占士及費達拿等。值得一提的是未能躋身「名人權力排行榜」的Rihanna,在收入榜中則排名第10。

GaGa希望激勵Fans

 日前,GaGa出席《Germany's Next Top Model》節目時,表演了《Born This Way》及《Edge of Glory》等歌曲,不過一向語出驚人的她突然向在座的評判,包括Heidi Klum大叫︰「我可以為時裝不惜一切。」由於節目是在互聯網上直播,定必再次令她名動世界。此外,GaGa在德國也有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自己的夢想已經達到,因此希望激勵Fans向自己的夢想進發。■文︰Wyman

相關新聞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2011-06-11) (圖)
30歲以下名人收入最高排行榜 (2011-06-11)
相隔10年重臨香江 平井堅高歌會港迷 (2011-06-11)
眾星祝賀摩根費曼 奪終身成就獎 (2011-06-11) (圖)
SM家族法國演唱會受歡迎 SJ利特爆曾欺負隊友 (2011-06-11)
AKB48人氣榜登第9位 指原莉乃爆自投3票 (2011-06-11)
娛聞雜碎 (2011-06-11) (圖)
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威廉伉儷 盛裝撐慈善 (2011-06-11)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0) (圖)
《S8驚世檔案》首映 湯告魯斯 現身撐場 (2011-06-10) (圖)
金賢重 自爆曾受傷「整鼻」 (2011-06-10)
Fans趨之若鶩 Rain 泳池晒肌肉 (2011-06-10)
《哈利波特7》亞洲首個展覽在港 (2011-06-10) (圖)
保羅麥卡尼 7月洋基球場開騷 (2011-06-10) (圖)
鄉謠音樂電視大獎 小Justin 贏獎謝家人 (2011-06-10) (圖)
前田敦子總選雪恥 成人氣王 (2011-06-10)
單飛被誤解 金賢重委屈灑淚 (2011-06-09)
吳宇森期待合作良機 (2011-06-09)
謝夫布烈治力撐抗飢餓活動 (2011-06-09) (圖)
尼古拉斯基治探望兒子Weston Cage 發狂送院 (2011-06-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