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威廉伉儷 盛裝撐慈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奇雲史柏錫也到場支持公益活動。路透社

 英國時間6月9日,兒童慈善機構ARK(Absolute Return for Kids)在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舉行10周年慶典晚宴,一眾紅人名流如奇雲史柏錫(Kevin Spacey)、Tracy Emin及雕刻家Anish Kapoor等紛紛盛裝出席,不過全場最矚目的還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Catherine Middleton)這對新婚夫婦,因這是二人婚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

凱特衣著成焦點

 凱特的衣著自然成為全場焦點,她一身出自英國設計師Jenny Packham的藕粉色短蓋袖禮服,加上綴有亮片及水晶,實在是耀眼生輝。據知《花邊教主》第4季中,Leighton Meester飾演的Bair Waldorf 在某晚會上也穿了同款禮服。不僅衣服,她所穿的鞋子也成為媒體焦點,她腳踏的正是其心頭好英國牌子L.K. Bennett同色系蝴蝶結高跟鞋,配上一個輕巧手提包與威廉王子翩翩而至,與同場的紅星相比毫不遜色。

威廉希望善用慈善基金

 席間威廉王子也有上台發言,他道︰「今晚標誌著ARK,Foundation of Prince William and Prince Harry與The Duchess of Cambridge新的聯合。」他又補充︰「我知道我很幸運,可以接受良好的教育,擁有一個安穩的家及充滿愛和支持的家庭。」又指很多年輕人沒有這些條件,但認為人可以努力作出改變。最後又說︰「我的兄弟、凱特及我也希望善用我們的慈善基金促進有意義的改變。」

 此外,上月女星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被拍得與哈里王子在馬球場有說有笑,日前查理絲表示自己仍是單身,否認了與哈里王子交往的傳聞。 ■文︰Wyman

相關新聞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2011-06-11) (圖)
30歲以下名人收入最高排行榜 (2011-06-11)
相隔10年重臨香江 平井堅高歌會港迷 (2011-06-11)
眾星祝賀摩根費曼 奪終身成就獎 (2011-06-11) (圖)
SM家族法國演唱會受歡迎 SJ利特爆曾欺負隊友 (2011-06-11)
AKB48人氣榜登第9位 指原莉乃爆自投3票 (2011-06-11)
娛聞雜碎 (2011-06-11) (圖)
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威廉伉儷 盛裝撐慈善 (2011-06-11)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0) (圖)
《S8驚世檔案》首映 湯告魯斯 現身撐場 (2011-06-10) (圖)
金賢重 自爆曾受傷「整鼻」 (2011-06-10)
Fans趨之若鶩 Rain 泳池晒肌肉 (2011-06-10)
《哈利波特7》亞洲首個展覽在港 (2011-06-10) (圖)
保羅麥卡尼 7月洋基球場開騷 (2011-06-10) (圖)
鄉謠音樂電視大獎 小Justin 贏獎謝家人 (2011-06-10) (圖)
前田敦子總選雪恥 成人氣王 (2011-06-10)
單飛被誤解 金賢重委屈灑淚 (2011-06-09)
吳宇森期待合作良機 (2011-06-09)
謝夫布烈治力撐抗飢餓活動 (2011-06-09) (圖)
尼古拉斯基治探望兒子Weston Cage 發狂送院 (2011-06-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