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建黨偉業》幾大必看場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五四運動激情澎湃:電影最後部分五四運動的一場戲,動員過千名演員參與有關拍攝,這場戲予人激昂緊張的氣氛。

■列寧演講首現大銀幕:電影於克里姆林宮拍攝三大場面,為重現列寧演講的經典場面,特別找來俄羅斯職業演員謝爾蓋.巴爾科夫斯基飾演列寧一角。他除外表與列寧相似外,更是非常專業。

■揭英雄少年浪漫事:劉燁飾演的毛澤東及李沁飾演的楊開慧之間的一段感情線最為動人。兩人第一次見面時,楊開慧陪毛澤東值夜班,毛澤東抱起她看煙花。而劉德華(見圖)飾演的護國軍總司令蔡鍔與Angelababy飾演的小鳳仙的愛情故事淒美動人。蔡鍔為逃避袁世凱的追捕,偽裝病重逃離北京,與小鳳仙送別的場面非常感人。

■蔣介石易服修女大刺殺:張震在戲中飾演24歲的蔣介石,並有一場穿上黑白色修女服假扮醫院的護士,推著醫療手推車,刺殺住在醫院內的陶成章(郭濤 飾),過程充滿驚險。

■十三代表被跟蹤暗殺:陳獨秀、李大釗、蔡和森等13位中共代表,遭國民黨特務跟蹤、暗殺,眾人用盡不同的方法逃避追蹤,過程充滿艱險。

相關新聞
178位風雲人物 撐起《建黨偉業》 (2011-06-13) (圖)
《建黨偉業》幾大必看場口 (2011-06-13) (圖)
《建黨偉業》VS《建國大業》 (2011-06-13) (圖)
王羽過勞中風 王馨平報平安 (2011-06-11) (圖)
曹眾因女兒變溫柔 奉命栽培偉大的「作品」 (2011-06-11) (圖)
導演黃建新表明《建黨偉業》 18分鐘被刪戲永遠不會公開 (2011-06-11) (圖)
吳建豪跳200次扮小飛俠 (2011-06-11) (圖)
談梁洛施的未來星途 詹瑞文稱靠緣分和實力 (2011-06-11) (圖)
與陳豪還未成情侶? 陳茵媺︰尚欠一點時間 (2011-06-11) (圖)
「甫士王」多姿整搶鏡 (2011-06-09) (圖)
自問不擅長搞三級片黃柏高捧「浸大E神」 (2011-06-09) (圖)
代言健康食品 祥仔試過才放心 (2011-06-09) (圖)
吳卓義攀鐵欄 石牆擦損手 (2011-06-07) (圖)
淡然面對是非 候選港姐許亦妮強調未拍拖 (2011-06-07) (圖)
王菀之演畢歌舞劇變「大喊包」 (2011-06-07) (圖)
登台順道旅行卻一肚氣 黎耀祥彈美國航空唔掂 (2011-06-07) (圖)
陳靜出寫真靠真材實料 (2011-06-07) (圖)
蕭敬騰被頑皮老鷹踩上頭 (2011-06-07) (圖)
梁靜茹紅館狂野乍洩 (2011-06-06) (圖)
杏兒「情侶檔」搵銀 雙親靜雞雞到場欣賞 (2011-06-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