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亦妮承認 曾與楊受成侄兒拍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灣天氣酷熱,佳麗身穿T恤短褲,仍熱得香汗淋漓。 黃佩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 台灣直擊)候選港姐3號許亦妮參選以來緋聞多多,只得二十二歲的她被指拍過10次拖,男朋友更是非富則貴,昨日有報道踢爆她的第十一個男朋友,原來她曾與楊受成胞弟楊海成的細仔楊家傑拍拖,並已見過家長,可惜最後分手收場,她才轉向健身中心太子爺Elson的懷抱。許亦妮昨日在台灣拍外景時承認與楊家傑拍過拖,大家分手後已沒有聯絡,並謂會承認是事實的事情,其他與她合照的男仔都只是朋友。

14位候選港姐昨日繼續在拍外景,並在酷熱的天氣下到溫泉公園拍攝花絮,不少佳麗都熱得香汗淋漓,其中1號甄敏婷、2號關曉琳和3號許亦妮就被安排在溫泉浸腳。

見過雙方家長

 對於再被傳出第十一個男朋友楊家傑,許亦妮坦承曾與楊家傑拍拖,兩人在幾年前分手,分手後已經沒有聯絡,並否認與楊家傑不歡而散。問她當時是否已見過雙方家長?她說:「過去的事不想再提。(對方家人不喜歡妳?)不是,他的父母都很友善,其實我想講,拍拖是很正常的事,和男仔影合照也很正常,不覺得是負面,所以我會承認是事實的事情。(和楊家傑分手後就和楊家世家Elson拍拖?)我們是拍過拖,但我不想再提過去的事,總之報道中的其他人都只是朋友。」

承認拍拖四次

 許亦妮指自己拍過三、四次拖,報道刊登的十一人中有三個曾是她男朋友。問到可怕被踢爆第四個甚至更多男朋友?許亦妮覺得無所謂,也不認為會被人覺得感情生活混亂和貪錢,因為她知道自己不是就行了,又說希望大家給她一點私隱。問她可擔心被其他佳麗誤會?她說:「不會,因為大家很支持我。(支持妳識有錢人?)不是,我們任何情況都互相支持。」

 13號蔡慧欣笑謂滿意自己的身形,但希望再瘦幾磅更有自信;對於許亦妮的緋聞,她尷尬指不識看中文報紙,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問她覺得許亦妮有十一個男朋友是否很普通的事?她稱每個人的想法不同,自己就沒有十一個男朋友,而且這是別人的事,不關她事,沒有甚麼好說的。

朱晨麗擔心塑化劑

 5號朱晨麗直言有留意關於許亦妮的新聞,雖不清楚對方的私事,但覺得她為人很友善。問她可覺得對方搶盡港姐風頭?她表示不會,只說自己沒有甚麼花邊新聞,現在亦有感情很穩定的男朋友,男友也很支持她參選。講到今日就要穿泳衣示人,她表示會給信心自己。另外,昨晚一班候選佳麗去到「老天祿」拍外景,不少人都試食滷水鴨舌。5號朱晨麗被問到可會擔心塑化劑時表示,來了台灣兩天都照正常食當地洁A當然有小小擔心,自己都盡量不飲膠樽裝水。家人和男友都有叫她小心些。

相關新聞
葛優稱帝 苦盡甘來 (圖)
華語電影傳媒大獎 頒發15個主要獎項 (圖)
15個主要獎項 (圖)
家中裸體沒有不妥 曾志偉為黃宗澤叫慘 (圖)
嘉慧和伊健注重環保 穿過舊衣不輕易棄掉 (圖)
王小鳳復出 做志偉老婆 (圖)
容祖兒慶生日 300粉絲歡聚 (圖)
無線禁《忽周》《face》 踏足電視城及訪旗下藝員
許亦妮承認 曾與楊受成侄兒拍拖 (圖)
李冰冰全智賢 戲中有第四類情感 (圖)
劉美君新碟封套 男友助陣半露面 (圖)
馮小剛入渝建基地 拍攝《溫故一九四二》 (圖)
從轟烈到細水長流 孫耀威以歌表達愛情觀 (圖)
眼疾未癒出席南寧博覽會 江若琳「帶淚」剪綵 (圖)
表揚女影人頒獎禮 姬蒂獲獎感謝靚佬湯激勵 (圖)
許永生攝位慶祝 賀金賢重連奪兩冠軍
李孝利被39名猛男包圍
攜貓宣傳新戲 朴敏英遭胸襲 險走光
睽違3年再出新專輯 麥當娜 下月重返錄音室 (圖)
亡羊補牢改封面 哈里斯 成「走佬新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