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眼疾未癒出席南寧博覽會 江若琳「帶淚」剪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第二屆「中國南寧國際時尚博覽會」正於廣西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這次博覽會分別展出世界各地的名車及名牌時裝等,而其中參展的名車-廣西巴博斯總代理更邀請到香港藝人許志安及江若琳擔任是次剪綵嘉賓。日前因眼角膜嚴重受損的江若琳,腳踏六吋高鳥c盛裝打扮出席。

 現場所見,江若琳每行一步,也需要工作人員在旁攙扶,而在場無數的閃光燈令到她不斷流眼水:「隻眼仲未好返晒呀,而家仲係好痛好紅同腫,所以髮型師都專登用頭髮幫我遮住隻眼,同要keep住滴眼藥水,加上頭先的閃燈令我更加辛苦,係咁標眼淚。」唔驚變盲妹咩?她說:「都驚謘A所以今日都唔敢戴隱形眼鏡,要盡量讓雙眼休息下,但發現原來近視真的加深好多,而家望浀n模糊,仲要穿咁高的高鳥c,所以出入都要有人扶住先敢行,好驚會仆親。」安仔亦有慰問她,建議戴上黑超擋閃燈以減輕通楚,而在場的記者及工作人員也紛紛向她作出慰問,令她覺得好感動,不斷向在場人士說不起。所以雖然負傷工作,不過江若琳卻表示十分開心,而且難得跟安仔合作,覺得他很隨和。

 剛考獲車牌的江若琳對館內展出的名貴車輛十分感興趣,更坦言希望能盡快購買一架能適合全家人用的車:「因為自己成日都唔雁輕銦A如果可以買一架適合全家人隄J車就最好,而家一有時間就會即刻隋磹[車四圍去,自己始終都係新牌仔,又成日飛,唔練熟灝u係會唔記得點間C」

相關新聞
葛優稱帝 苦盡甘來 (圖)
華語電影傳媒大獎 頒發15個主要獎項 (圖)
15個主要獎項 (圖)
家中裸體沒有不妥 曾志偉為黃宗澤叫慘 (圖)
嘉慧和伊健注重環保 穿過舊衣不輕易棄掉 (圖)
王小鳳復出 做志偉老婆 (圖)
容祖兒慶生日 300粉絲歡聚 (圖)
無線禁《忽周》《face》 踏足電視城及訪旗下藝員
許亦妮承認 曾與楊受成侄兒拍拖 (圖)
李冰冰全智賢 戲中有第四類情感 (圖)
劉美君新碟封套 男友助陣半露面 (圖)
馮小剛入渝建基地 拍攝《溫故一九四二》 (圖)
從轟烈到細水長流 孫耀威以歌表達愛情觀 (圖)
眼疾未癒出席南寧博覽會 江若琳「帶淚」剪綵 (圖)
表揚女影人頒獎禮 姬蒂獲獎感謝靚佬湯激勵 (圖)
許永生攝位慶祝 賀金賢重連奪兩冠軍
李孝利被39名猛男包圍
攜貓宣傳新戲 朴敏英遭胸襲 險走光
睽違3年再出新專輯 麥當娜 下月重返錄音室 (圖)
亡羊補牢改封面 哈里斯 成「走佬新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