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表揚女影人頒獎禮 姬蒂獲獎感謝靚佬湯激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湯嫂」獲獎也不忘感謝台下的父母及丈夫(小圖)。路透社

 美國時間6月16日,加州比華利山舉行了「2011 Crystal And Lucy」頒獎禮,典禮志在表揚一眾女性電影人。安納貝寧(Annette Bening)、「湯嫂」姬蒂荷姆斯(Katie Holmes)等均有斬獲,大會更特意頒發人道主義獎予已故影星「玉婆」伊莉沙伯泰萊(Elizabeth Taylor),孫女Naomi Wilding上台代為領獎時忍不住嗚咽。

典禮由Melissa McCarthy主持,除上述影星外,尚有Garcelle Beauvais、 Sarah Chalke等到場,近來炙手可熱,在《S8驚世檔案》中表現備受讚譽的艾麗芬寧(Elle Fanning)也有現身,還上台發言,事後更與「湯嫂」來個擁抱,重演了《S8》首映與「靚佬湯」相擁的一幕。

追頒人道主義獎給玉婆

 當晚最搶鏡的必定是姬蒂,因為她攜同父親Martin及母親Kathleen出席典禮,一同見證其獲得殊榮的一刻。手執「The 2011 MaxMara Face of the Future」獎座的姬蒂在台上自然會感謝台下的父母。丈夫湯告魯斯雖然沒有到場,但姬蒂表示丈夫對他影響甚深︰「他獻身於其工作及家庭,每日都激勵著我。」

 她又表示很希望扮演迷人的角色,就如Grace Kelly及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的混合體,「她們是非常不同,但當合成為一位角色時,那種嫻淑高貴的感覺、那種痛苦,還有那份力量,我均有興趣去探索。」 而安納則獲「2011卓越電影水晶獎」,她在台上表示自己正「進入一個新階段」,有「重新開始」的感覺;她還暗示在未來一年,自己有一些感興趣的計劃。

 此外,已故的「玉婆」也獲追頒「2011 Norma Zarky人道主義獎」。其孫女Naomi聯同其丈夫Anthony Cran齊現身。Naomi於台上代為領獎時,不知是否過於激動,忍不住流下淚來。

 ■文︰Wyman

相關新聞
葛優稱帝 苦盡甘來 (圖)
華語電影傳媒大獎 頒發15個主要獎項 (圖)
15個主要獎項 (圖)
家中裸體沒有不妥 曾志偉為黃宗澤叫慘 (圖)
嘉慧和伊健注重環保 穿過舊衣不輕易棄掉 (圖)
王小鳳復出 做志偉老婆 (圖)
容祖兒慶生日 300粉絲歡聚 (圖)
無線禁《忽周》《face》 踏足電視城及訪旗下藝員
許亦妮承認 曾與楊受成侄兒拍拖 (圖)
李冰冰全智賢 戲中有第四類情感 (圖)
劉美君新碟封套 男友助陣半露面 (圖)
馮小剛入渝建基地 拍攝《溫故一九四二》 (圖)
從轟烈到細水長流 孫耀威以歌表達愛情觀 (圖)
眼疾未癒出席南寧博覽會 江若琳「帶淚」剪綵 (圖)
表揚女影人頒獎禮 姬蒂獲獎感謝靚佬湯激勵 (圖)
許永生攝位慶祝 賀金賢重連奪兩冠軍
李孝利被39名猛男包圍
攜貓宣傳新戲 朴敏英遭胸襲 險走光
睽違3年再出新專輯 麥當娜 下月重返錄音室 (圖)
亡羊補牢改封面 哈里斯 成「走佬新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