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永生攝位慶祝 賀金賢重連奪兩冠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8]     我要評論

 韓國組合SS501隊長金賢重本月8日推出首張個人細碟《Break Down》,回歸各大音樂節目不足一周,已先後憑主打歌《Break Down》拿下本周《MCountdown》及《音樂銀行》首位,其隊友許永生連續兩天現身會場,祝賀他奪冠。

 金賢重前日錄製《MCountdown》時表示為了宣傳新碟,近日都沒有時間睡覺,當司儀宣佈他擊敗組合FT Island和Secret封冠時,金賢重直言:「剛回歸就獲得這麼好的獎項,真的很感謝一起等待的粉絲及製作新碟的工作人員,亦感謝像子女般對待我的李浩延社長和裴勇俊大哥。」據悉,金賢重早前錄影綜藝節目《黃金漁場》時,透露如果在音樂節目獲得第一名,會感謝李浩延社長,可見他遵守了承諾。

 昨日金賢重在《音樂銀行》則以4222票打敗3周冠軍的男子組合BEAST時,其隊友許永生亦連續兩天現身會場,賀他奪冠。據悉,金賢重是SS501各成員單飛出碟後,首位成員拿下冠軍寶座,因此分外有意義。他在台上亦特別多謝許永生的支持,直言:「這個獎項要與在我活動之前就給大家帶來好作品的永生一起分享。」金賢重表演得獎歌時,許永生亦留在台上,即場跟舞蹈員學習,為他伴舞。 ■文:Mana

相關新聞
表揚女影人頒獎禮 姬蒂獲獎感謝靚佬湯激勵 (2011-06-18) (圖)
許永生攝位慶祝 賀金賢重連奪兩冠軍 (2011-06-18)
李孝利被39名猛男包圍 (2011-06-18)
攜貓宣傳新戲 朴敏英遭胸襲 險走光 (2011-06-18)
睽違3年再出新專輯 麥當娜 下月重返錄音室 (2011-06-18) (圖)
亡羊補牢改封面 哈里斯 成「走佬新娘」 (2011-06-18) (圖)
前田敦子晒名牌iPad套 大島優子興奮衝浪 (2011-06-18)
娛聞雜碎 (2011-06-18) (圖)
再陷法律訴訟 米路吉遜被控涉嫌詐騙 (2011-06-17) (圖)
親筆道出當媽媽辛勞 高素榮呼籲孝敬父母 (2011-06-17) (圖)
猶幸無大礙 李娜英拍戲遇車禍 (2011-06-17) (圖)
武漢法語主播喻娟娟 獲「法國教育騎士勳章」 (2011-06-17) (圖)
出席電影首映禮 Blake Lively 亢奮現身 (2011-06-17) (圖)
傳與Tom Hooper合作 曉治積曼 演悲劇主角 (2011-06-17) (圖)
Selena Gomez 自爆愛吃「垃圾食物」 (2011-06-17)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7) (圖)
阿諾私生子得悉生父身份贊「酷」 (2011-06-16) (圖)
名人們齊恭賀妮妲莉寶雯喜誕男嬰 (2011-06-16) (圖)
《花花公子》赫夫納 婚前被飛 (2011-06-16) (圖)
裴勇俊籌組新男團 金賢重爆用水樽小便 (2011-06-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