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睽違3年再出新專輯 麥當娜 下月重返錄音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52歲的麥當娜(見圖)自3年前發行專輯《Hard Candy》後,一直就沒有再發行新專輯的任何消息。而去年12月時,娜姐在Facebook亦曾表明自己有意復歸音樂事業,但可惜自此後卻渺無音訊。直至日前,其經理人Guy Oseary在Twitter上寫道︰「麥當娜下月開始進入錄音室為其新專輯工作,她已有了要跟哪些製作人一起工作的想法,新作品的風格目前還是有很多疑問……敬請留意。」其實09年時娜姐曾推出了一張個人音樂精選集《Celebration》,不過她既忙於拍攝電影《W.E》,又與女兒Lourdes Leon創立服裝品牌「Material Girl」,她更本分身不暇,無法專注於音樂上。此外也有指她與Lourdes攜手錄製的單曲《It's So Cool》,可能會收錄在新專輯或由她執導的電影《W.E》原聲大碟中。

 另一邊廂,Lady GaGa歌曲《The Edge of Glory》的MV亦告面世,不過有人指MV風格與80年代麥當娜的風格非常相似,而其「牛肉裝」也於搖滾名人堂中展出。

 ■文︰Wyman/圖︰資料圖片

相關新聞
表揚女影人頒獎禮 姬蒂獲獎感謝靚佬湯激勵 (2011-06-18) (圖)
許永生攝位慶祝 賀金賢重連奪兩冠軍 (2011-06-18)
李孝利被39名猛男包圍 (2011-06-18)
攜貓宣傳新戲 朴敏英遭胸襲 險走光 (2011-06-18)
睽違3年再出新專輯 麥當娜 下月重返錄音室 (2011-06-18) (圖)
亡羊補牢改封面 哈里斯 成「走佬新娘」 (2011-06-18) (圖)
前田敦子晒名牌iPad套 大島優子興奮衝浪 (2011-06-18)
娛聞雜碎 (2011-06-18) (圖)
再陷法律訴訟 米路吉遜被控涉嫌詐騙 (2011-06-17) (圖)
親筆道出當媽媽辛勞 高素榮呼籲孝敬父母 (2011-06-17) (圖)
猶幸無大礙 李娜英拍戲遇車禍 (2011-06-17) (圖)
武漢法語主播喻娟娟 獲「法國教育騎士勳章」 (2011-06-17) (圖)
出席電影首映禮 Blake Lively 亢奮現身 (2011-06-17) (圖)
傳與Tom Hooper合作 曉治積曼 演悲劇主角 (2011-06-17) (圖)
Selena Gomez 自爆愛吃「垃圾食物」 (2011-06-17)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7) (圖)
阿諾私生子得悉生父身份贊「酷」 (2011-06-16) (圖)
名人們齊恭賀妮妲莉寶雯喜誕男嬰 (2011-06-16) (圖)
《花花公子》赫夫納 婚前被飛 (2011-06-16) (圖)
裴勇俊籌組新男團 金賢重爆用水樽小便 (2011-06-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