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心繫家人健康 楊采妮尋求心靈平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采妮出席「漂書節」記者會,推介她心目中的「漂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楊采妮與王貽興昨日一同出席「漂書節」記者會,兩人並即場介紹喜愛的書跟大家分享,楊采妮推介了一本名為《Power of Now》的書,她表示讀後有很深感受,所以買來送給朋友,這書主題是幫人如何達到心中寧靜,畢竟世界發生許多事情,天災又難以預計,做人應該簡單地活在當下,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能做到這樣,這書則很有啟發性,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心裡的平靜。

 楊采妮自己仍在努力尋求平靜當中,面對每日發生不同的事情,感覺似在修煉之中,目前最令她放不下的就是家人的健康,父親多年前曾經患上癌症要動手術,可是成功率只得一半,當時母親壓力很大,她又是獨生女,在無人商量的情況下要作出重大決定,工作之餘又要照顧家人,著實似足個女當家。

給莫文蔚準備了禮物

 談到好友莫文蔚公開宣布婚訊,楊采妮表示已從網上送上祝福,她本身不識好友的未婚夫,不過感覺她好成熟,向大家公布喜訊一同分享。至於莫文蔚將於10月在意大利舉行婚禮,楊采妮未知能否出席,但她都準備好了禮物。問到有否羨慕好友出嫁,何時輪到她呢?楊采妮笑說:「沒有羨慕呀,好開心她能夠找到幸福,至於我自己還未知,現在成熟了,不會為結婚而結婚。」

初執導筒慢工出細貨

 記者笑問她會否像莫文蔚嫁給初戀男友?她帶笑說:「我初戀男友已經結了婚。」有傳她跟前度男友邱韶智復合?楊采妮回應謂:「我們是朋友,還有聯絡的。」提到她親自執導的電影,她表示尚在籌備階段,希望多花時間準備,以慢工出細貨。

相關新聞
黃宗澤豁出去 裸戲內褲廣告通殺 (圖)
一再封后 當作鞭策 湯唯遺憾未有男友 (圖)
再添男孫 上天賜福 四叔派薑醋與眾同樂 (圖)
演患愛滋 吸毒母親 雪梨代入角色真情落淚 (圖)
莊思敏提醒妹妹 小心成為「小三」 (圖)
心繫家人健康 楊采妮尋求心靈平靜 (圖)
上庭公開身價無所謂 黎耀祥:省得大家講價 (圖)
李天縱險跌 「D級導彈」激盪 (圖)
候選港男肖偉 因私人理由退選 (圖)
吳尊單飛 粉絲不滿飛輪海變「三輪車」 (圖)
《心靈饗宴—愛韻飛揚》音樂會 以歌紀念弘一大師 (圖)
鄭經翰未接洽合作 陳啟泰忙籌備新碟 (圖)
陳茵媺盛夏必備涼鞋 (圖)
占士金馬倫當失業技師救星 (圖)
金亨俊升海外報紙頭條 金賢重單飛專輯破10萬大關
為《SP特警革命篇》下苦功岡田准一 考獲截拳道導師資格
《吸血》兩星現首映姬絲汀史超域 簡約顯星味 (圖)
開同性戀玩笑惹禍Tracy Morgan 公開致歉 (圖)
疑不滿提出分手 李恩美 被前男友刺死
金美倫戴雅絲自爆很愛男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