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天縱險跌 「D級導彈」激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十四位香港小姐候選佳麗與嘉賓羅仲謙、袁偉豪在台灣墾丁拍攝泳衣環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 台灣直擊)十四位香港小姐候選佳麗昨日在台灣墾丁拍攝泳衣環節,不過由於受到颱風影響,即使台灣未有掛風球,但墾丁的天氣時晴時雨,拍攝時天色陰暗,幸未有下大雨,未有影響拍攝進度。

 佳麗們昨日分別穿上比堅尼和一件頭泳衣,與嘉賓羅仲謙、袁偉豪和蕭正楠在墾丁夏都酒店拍攝,眾人分別在沙灘上大玩沙灘車和風帆。佳麗們經過連日的拍攝,擺pose的姿勢明顯有進步,但由於部分佳麗穿著一件頭泳衣,未能大騷身材,而10號李天縱由於上圍太過豐滿,拍照見她右胸旁的肉未有完全被比堅尼泳衣包裹,她與羅仲謙玩沙灘越野車時,羅仲謙竟不時大踩煞車掣,令李天縱的D級導彈非常激盪,連聲尖叫,更差點跌倒,場面十分養眼。對於泳衣漏肉,李天縱直言知道,但她已經盡力,並謂泳衣已經換過一次,因為之前的太小,但不知道自己穿的泳衣是甚麼尺寸。對於有佳麗穿一件頭泳衣,問她可會覺得她們蝕底?她笑言所有衣服都是大會挑選的,不會覺得不公平,而且一件頭的泳衣能顯出佳麗腰部的纖瘦,如果有得揀她會揀一件頭泳衣,因為比比堅尼更保險。

嫌謙仔太大隻

 講到羅仲謙不時大踩煞車掣,問她當時是否很怕?她坦白地說:「對,因為我第一次坐,對方的開車技術似乎也不太好,而且他好似是初學,加上車子的速度時快時慢,沙灘又不平。(妳喜歡羅仲謙這種大隻身形?)我覺得內在比身材更重要,而且我不喜歡太壯、太大隻。」羅仲謙則強調自己技術無問題,否認專登時時大踩煞車掣,可能是佳麗們坐在後面的鐵架上,不是太穩陣才會如此。對於李天縱直言不喜歡大隻仔?他笑謂喜歡自己大隻,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擇偶條件。

許亦妮一件頭泳衣騷身材

 日前承認腰短、肋骨大的3號許亦妮昨日穿上比堅尼,拍照時挺胸收腹,令肋骨更顯眼,但她事後否認勁收腹,笑言沒有刻意去挺胸收腹,可能是穿泳衣才令肋骨更誇張。問她可覺得跟其他佳麗相比,身材未盡完美?她自信地說:「我覺得自己好完美,但有些角度可能不好,要用pose修正,或者多擺側身的pose。(妳的視覺效果不及10號李天縱?)她身材真的很好,但我不會和她比較,因為大家感情好好,這些並不重要。」講到有些佳麗穿一件頭泳衣,問她可會覺得不公平?她表示不會,大會會根據佳麗們的特質選衣服,她反而喜歡一件頭式的泳衣,能把身材線條騷出來。

朱希敏身形失色

 身材突出的5號朱晨麗昨日穿上一件頭泳衣,稍稍把美好身材遮掩,不過甫士已沒有之前僵硬,她表示事前已經練習多次,令自己看上去自然點,雖然不是穿比堅尼,但她也很滿意身上的泳衣,笑指兩件泳衣有不同的style。比堅尼可以騷出腹肌線條,而一件頭就可以大騷線條,並不覺得一件頭的泳衣會埋沒她的身材和不公平。

相關新聞
黃宗澤豁出去 裸戲內褲廣告通殺 (圖)
一再封后 當作鞭策 湯唯遺憾未有男友 (圖)
再添男孫 上天賜福 四叔派薑醋與眾同樂 (圖)
演患愛滋 吸毒母親 雪梨代入角色真情落淚 (圖)
莊思敏提醒妹妹 小心成為「小三」 (圖)
心繫家人健康 楊采妮尋求心靈平靜 (圖)
上庭公開身價無所謂 黎耀祥:省得大家講價 (圖)
李天縱險跌 「D級導彈」激盪 (圖)
候選港男肖偉 因私人理由退選 (圖)
吳尊單飛 粉絲不滿飛輪海變「三輪車」 (圖)
《心靈饗宴—愛韻飛揚》音樂會 以歌紀念弘一大師 (圖)
鄭經翰未接洽合作 陳啟泰忙籌備新碟 (圖)
陳茵媺盛夏必備涼鞋 (圖)
占士金馬倫當失業技師救星 (圖)
金亨俊升海外報紙頭條 金賢重單飛專輯破10萬大關
為《SP特警革命篇》下苦功岡田准一 考獲截拳道導師資格
《吸血》兩星現首映姬絲汀史超域 簡約顯星味 (圖)
開同性戀玩笑惹禍Tracy Morgan 公開致歉 (圖)
疑不滿提出分手 李恩美 被前男友刺死
金美倫戴雅絲自爆很愛男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