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董建華曾蔭權出席聯國兒童基金會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董建華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25周年晚會。

 香港文匯報訊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委員會)日前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4樓君爵廳舉行創會25周年慶祝酒會。委員會邀請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曾蔭權親臨主禮。

陳晴:為兒童創建美好未來

 委員會主席陳晴在致歡迎辭時表示:「『我們相信』這4個字,一直以來驅使我們為全球兒童服務的原動力。我們相信每個地方、每個兒童,與生俱來都應該享有生存、發展、保護及參與4項兒童權利;我們相信,只要我們攜手合作一定可以為全球兒童的生活帶來改變,給他們創建一個美好的未來。正因為『我們相信』,自1946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成立以來,我們一直擔當著全球兒童福利工作的領導,在各地推動和實踐兒童權利。」

 她表示,在過去25年,委員會在香港打穩基礎,竭力宣揚兒童的生存、受保護、發展及參與4大權利,為兒童創造美好的未來。多年來,委員會一共為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及地區的兒童及婦女籌得逾港幣16億元善款,成功改變無數兒童的生命;而在各地的災難中,則籌得逾港幣4.5億元支持緊急人道主義救援行動;至今一直默默支持該會的捐款者已累積逾31萬人,而該會悉心培育的有為兒童權利倡導者亦有達1,300位。

謝政府商業夥伴善長義工支持

 陳晴說,委員會能夠取得今日的成績,實有賴香港特區政府、商業夥伴、捐款者、義工一直以來對該會的支持,故在是次祝酒會上,委員會向10家最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企業夥伴及18位擔任委員會超過10年的長期義工,頒發感謝紀念品以答謝他們長久以來對我們的擁戴。

 名列10大最支持企業夥伴先後為:國泰航空公司、香港賽馬會、香港上海匯豐銀行、仙妮蕾德國際機構、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寶金行有限公司、香港國際創價學會、安泰人壽保險有限公司、TSL謝瑞麟及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國泰航空公司行政總裁史樂山由原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成員梁振英手中接過紀念品後表示:「我們合作多年,建立彼此互信的夥伴關係,計劃成效顯著且十分成功。『零錢布施』讓國泰引以為榮,我們會繼續與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緊密合作,幫助有需要的兒童。」

相關新聞
九龍婦聯就職暨慶回歸14周年 (2011-06-25) (圖)
董建華曾蔭權出席聯國兒童基金會慶 (2011-06-25) (圖)
品牌局穗考察訪省政府部門 (2011-06-25) (圖)
龍總樹木講座賀父親節 (2011-06-25) (圖)
東華月捐計劃 楊千嬅再任大使 (2011-06-25) (圖)
黃學海析南海局勢 越菲意圖不會得逞 (2011-06-25) (圖)
金井僑中晉江職校校友會就職 (2011-06-25)
兩岸客家高峰論壇梅州舉行 (2011-06-24) (圖)
楊金溪連任印刷業商會會長 (2011-06-24) (圖)
「山林計劃」綠化嘉年華啟動 (2011-06-24) (圖)
「港基」獲頒「愛心僱主獎」 (2011-06-24)
半島青商辦「關愛.廚餘」分享會 (2011-06-24) (圖)
龍總辦潮汕3天文化遊 (2011-06-24)
新家園協會穗慶一周年 (2011-06-24) (圖)
葉氏化工膺中國社責優秀企業 (2011-06-24) (圖)
博愛宴房署官員闡述發展方向 (2011-06-24) (圖)
長者安居協會酒會慶15周年 (2011-06-24) (圖)
仁愛堂慈善宴助弱勢 (2011-06-24)
18團體合辦周恩來專題展 (2011-06-23) (圖)
香港知青聯上京拜訪多部委 (2011-06-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