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趁雙親醫院睇孫 病婦寓所墮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秀茂坪及深水鶿Q先後有2名女子疑因病厭世墮樓,送院搶救無效均告不治,警方調查後相信2人死因均無可疑。

 在秀茂坪順利h跳樓自殺女死者姓馬、35歲,現場消息稱她有情緒病患紀錄,原與雙親和3姊妹一家6口在上址居住,但姊妹相繼出嫁,目前僅留下馬與父母同住。據悉事發時馬的雙親到屯門醫院探望一名誕下外孫的女兒,獨留她一人在家,料不到會出事。

 事發昨晨10時許,一名女子被發現從順利h利祥樓高處墮樓,跌落大廈對開行人道上,頭破血流重傷昏迷,一名姓馮女途人見狀大驚報警,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到場救援,證實墮樓女子已明顯死亡。稍後一名女街坊認出馬的身份,警員於是登上利祥樓16樓其所住單位調查,但發覺屋內無人,警員遂破門入屋,發現屋內有一些剛清洗衣服,一度懷疑她是晾衫失足墮樓,但經其家人提供資料後,警方不排除馬舊病復發自尋短見,事件並無可疑。

婦墮樓 住客聞巨響報警

 另外,一名56歲姓鄺婦人,昨晨10時許被發現從深水黥雃{街17號建新大廈高處墮樓,重傷倒臥在一樓平台,一名28歲姓彭住客聽聞巨響揭發報警,消防及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她救下送院搶救,惜已返魂乏術,警方登樓尋獲其家人,得知鄺患病需長期治療,不排除她因病厭世尋死。

相關新聞
區選前須堵漏洞 各界撐如期通過替補方案 (圖)
港區人代政協支持方案
釋疑解惑:為什麼必須如期通過遞補機制方案?
建造業工會報章刊聲明支持
獨立議員今約見特首
港產內地嬰 迫爆健康院 (圖)
母嬰健康院新登記個案 (圖)
去年全港母嬰健康院使用比例 (圖)
港媽埋怨輪候時間過長 (圖)
兩地文化差異 醫生白白受氣 (圖)
護士職系流失率近5年新高 (圖)
家庭健康服務*醫護流失率 (圖)
收費亭繳費挨撞 洋騎士枉死大隧 (圖)
夫打空氣針自盡 妻心肺復甦救回 (圖)
3地產代理店遭淋紅油 (圖)
趁雙親醫院睇孫 病婦寓所墮樓亡
的士天橋越線 釀3車串燒7傷
南非旅遊遇車禍 輕傷空姐今返港
便利店偷170元零食 洋婦人贓並獲就擒
西貢檢30萬走私電腦硬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