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認定夫有外遇 冷血母殺2幼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3]     我要評論

 英國去年發生倫常慘劇,一名母親誤以為丈夫與舊同學搞婚外情,為了「懲罰負心漢」,她憤而殺死兩名年僅2及3歲的子女,藏屍車尾箱,更企圖用菜刀殺死分居丈夫,再把殺死子女一事嫁禍給他。狠心母最終向警方自首,前日在法院被控以兩項謀殺罪。

藏屍車尾箱 圖斬夫嫁禍

 案情指,去年1月27日,警方在被告唐尼森的車尾箱內發現兩個孩子哈利和埃莉斯的屍體,他們身穿睡衣,分別放在兩個運動袋內,相信是在前一晚被人用枕頭壓住窒息死亡。

 被告然後開車到分居前夫的寓所,手持兩把菜刀等候丈夫歸家。但他當晚留在辦公室,未有回家。被告翌日向警方自首。

 據稱,被告在事發前5個月偷偷帶子女離開舊居,當時她剛巧被裁員,並確信丈夫有外遇。雖然丈夫嘗試和解,但最終受不了妻子的控制慾,決定離婚。被告聲稱非常害怕丈夫,但沒解釋為何因此殺害子女。檢察官則稱,被告行兇動機完全是出於個人憤怒和嫉妒。被告否認謀殺,案件繼續審訊。

 報道指,被告和丈夫1999年在同一家金融機構工作時認識,之後結束各自的婚姻走在一起,並於2003年誕下首名女兒,但翌年夭折。雙方關係因被告首段婚姻的2名兒子,以及她欠下的4萬英鎊(約49萬港元)債務而惡化。檢察官稱被告經常追求遠超自己負擔能力的物質生活,並常以自己收入較多來奚落丈夫。  ■《每日郵報》/英國《太陽報》

相關新聞
意西極力否認瀕危 財長口水會無實質進展 (圖)
葡料今明兩年經濟收縮
拉加德撐意穩定 批希滅赤不力 (圖)
拆局解碼:「違約」上檯抗評級機構 (圖)
美債務談判 靠中間方案救亡 (圖)
阿總統弟遇刺亡 或阻美撤軍 (圖)
美稱敘總統失合法性 (圖)
梅鐸兩報竊白高敦私隱十年 (圖)
英警查小報 反遭竊聽監控
李光耀︰領袖天生無須教 (圖)
俄悼沉船死難者 胡總致電慰問 (圖)
英推銀行改革 渣打憂反效果
卡恩延至下月出庭
美假借打疫苗 圖取拉登DNA
日降今年增長預測
亞馬遜「性愛團」 逼土著少女賣淫
認定夫有外遇 冷血母殺2幼兒
風暴襲美 百航班停
雙腿移植手術 西班牙全球首例 (圖)
蘋果再控HTC侵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