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雜誌靠「屈」傷害大 鄭則士支持阿呂追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日華、鄭則士等昨日參與東華三院保齡球比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黃日華、何麗全及鄭則士(Ken哥)等昨日齊參與東華三院舉辦的保齡球比賽,鄭則士偕兒子鄭國偉補上同隊不能參加的苗僑偉。黃日華每年有參加比賽,但今年信心欠奉,因他九個月沒練波,今年參賽隊友又較少。

 對於陳志雲涉嫌貪污案件表面證供成立,黃日華坦言有看新聞,但他都是當一則新聞來看,與他無關,加上本身跟陳志雲不稔熟,在無線時很少碰面。至於何麗全也認為不方便發表有關對陳志雲案件的評論,畢竟他有份傳召上庭作供。問到其心情如何?他表示照常忙於工作。

 鄭則士跟呂良偉份屬好友,對於阿呂被誤傳弟弟的一對女兒是他親生,Ken哥抱不平,指雜誌靠「屈」,他剛與阿呂從橫店拍戲回港,兩位小朋友他都從小看到大,覺得報道著實過分,不應騷擾到人家的老婆仔女,這對阿呂和其家人都有很大傷害性,他留意到在記者會上阿呂兒子要行開避席,實在是傷害了小朋友的心靈,看得他好心酸。不過Ken哥指事件已算告一段落也不會再追究。但呂太楊小娟指阿呂要採取法律行動,Ken哥認為某些藝人沒能力被欺負才沒辦法,但有能力的好應該為自己的原則去堅持到底。

相關新聞
笑容燦爛台型佳 李晉強膺雙料香港先生 (圖)
低V半露波濤「胸」湧 司儀四美明爭暗鬥 (圖)
祖名:老竇做錯 我願一齊中槍 (圖)
太座剖腹產子 湊成好字 趙文卓一身武藝授趙子龍 (圖)
呼籲關注「大運會」官恩娜為出EP緊張 (圖)
呂良偉「四妻」新聞 帶挈弟弟呂良國 (圖)
李添勝新劇做媒 陳茵媺陳豪終攜手 (圖)
性感扮Chok派飛吻 伍詠薇「保護」契細佬 (圖)
新書爆激怒黎明 衛詩懇切求原諒 (圖)
城城演農民奪「優酷」影帝 (圖)
爆鄭中基為人父緊張 吳君如否認服生仔藥 (圖)
雜誌靠「屈」傷害大 鄭則士支持阿呂追究 (圖)
五段情均失敗收場 籮霸難敵七年之癢與馬克離婚 (圖)
X JAPAN前Bass手機艙鬧事 TAIJI被捕 自殺獲救傷重昏迷 (圖)
長澤正美新片玩SM
金亨俊訪港 半百粉絲接機 (圖)
歌迷資料被盜心情低落 GaGa爆懷孕會隱身
平山鳥夏海否認拍拖 篠田麻里子首演喜劇
碧咸拍短片解釋女兒名 阿7象徵精神上的完美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