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X JAPAN前Bass手機艙鬧事 TAIJI被捕 自殺獲救傷重昏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Charlie(中)在養父母陪同下離開法院。 美聯社

 將於11月來港開唱的日本搖滾班霸X JAPAN的前Bass手TAIJI(澤田泰司),在本月11日由日本飛往美國塞班島時,因在飛機上鬧事而被逮捕,並於14日傍晚在拘留所企圖自殺,獲救後被送往當地醫院,據傳他昏迷不醒,在深切治療部留醫。

 11日乘搭商務艙的TAIJI在飛機著陸前30分鐘,突然與一名女乘客發生爭執,繼而敲打機窗及踢前面座椅,空姐阻止他時,亦遭他踢倒。當飛機抵達塞班島機場後,TAIJI馬上被當地警察拘捕。13日他出席完美國聯邦地區法院初審後,14日在拘留所中意圖用床單上吊自殺,及後被送往醫院搶救。有傳他現正陷入昏迷,其親友表示還在確認有關情況,但透露TAIJI曾於前日致電其經理人,而其經理人已於昨日飛往塞班島了解詳情。

 TAIJI在1986年加入X(X JAPAN的前身),1992年1月因與成員意見不合及音樂理念不同而退出,之後他加入過多個不同的樂隊,如LOUDNESS、D.T.R.等。去年8月他曾以特別嘉賓身份亮相X JAPAN的橫濱演唱會,相隔18年再度同台演出。近年他把工作據點轉移到塞班島,將日本職業摔跤協會在當地的比賽製作成DVD,本月10日他曾在網誌表示可以在比賽中使用自己的音樂而感到很開心。

Gilmour養子被判坐監

 英國搖滾樂隊Pink Floyd結他手David Gilmour的21歲養子Charlie去年12月因參與暴動而被判處監禁16個月。據悉當時他飲醉酒兼吸食了迷幻劑等藥物,在神志不清的情況下,與暴徒一齊襲擊英國王儲查爾斯與卡米拉乘坐的車隊,期間他還用英國國旗爬上當地的紀念碑。其不當的行為惹來民憤,而法官指Charlie向皇室車隊拋擲垃圾而判他入獄16個月。 ■文:Mana

相關新聞
笑容燦爛台型佳 李晉強膺雙料香港先生 (圖)
低V半露波濤「胸」湧 司儀四美明爭暗鬥 (圖)
祖名:老竇做錯 我願一齊中槍 (圖)
太座剖腹產子 湊成好字 趙文卓一身武藝授趙子龍 (圖)
呼籲關注「大運會」官恩娜為出EP緊張 (圖)
呂良偉「四妻」新聞 帶挈弟弟呂良國 (圖)
李添勝新劇做媒 陳茵媺陳豪終攜手 (圖)
性感扮Chok派飛吻 伍詠薇「保護」契細佬 (圖)
新書爆激怒黎明 衛詩懇切求原諒 (圖)
城城演農民奪「優酷」影帝 (圖)
爆鄭中基為人父緊張 吳君如否認服生仔藥 (圖)
雜誌靠「屈」傷害大 鄭則士支持阿呂追究 (圖)
五段情均失敗收場 籮霸難敵七年之癢與馬克離婚 (圖)
X JAPAN前Bass手機艙鬧事 TAIJI被捕 自殺獲救傷重昏迷 (圖)
長澤正美新片玩SM
金亨俊訪港 半百粉絲接機 (圖)
歌迷資料被盜心情低落 GaGa爆懷孕會隱身
平山鳥夏海否認拍拖 篠田麻里子首演喜劇
碧咸拍短片解釋女兒名 阿7象徵精神上的完美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