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逆子錘殺父母開派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0]     我要評論

 美國一名17歲青年哈德利日前用鐵錘殘殺父母,將他們的屍體藏在臥室,然後若無其事地邀請60個朋友到家中參加狂歡派對。這名冷血青年已被警方拘捕,控以兩項一級謀殺罪。據稱他因不滿父母拒絕讓他開派對而下毒手。

 疑兇哈德利上周六涉嫌用一柄22吋長的鐵錘殺死父母後,再透過社交網站facebook邀請朋友們於當晚到其位於佛羅里達州聖露西港的家中開派對。

 聖露西港警察發言人尼科爾斯說,疑兇的54歲父親布萊克和47歲母親瑪麗.喬都是被鐵錘擊中頭部致死,然後被拖進臥室。哈德利用書籍、文件及毛巾等任何能夠找到的東西遮蓋屍體,再邀請60個朋友來此聚會。

警察上門 慌稱遠行未歸

 翌日中午,警方收到噪音投訴來到現場,發現派對已結束後便離開。到下午4時20分,警方接獲匿名人士舉報,指哈德利家中可能發生謀殺案,遂再次登門調查。當時哈德利神情緊張,告訴警察他的父母出門遠行未歸。警員隨後在屋內上了鎖的主人臥室,發現布萊克夫婦的屍體,而殺死他們的兇器就放在屍體中間。

 警方稱,相信哈德利先殺死母親再弒父。暫時未知兩人死亡時間,但哈德利是於上周六下午約1時30分透過fb邀請朋友,估計當時他的父母已經遇害。

 警方正調查哈德利的殺人動機,據一名有份參加當晚派對的青年稱,哈德利只因父母不讓他舉辦派對而下毒手,他目前被關押於當地一家青少年拘留中心,不准保釋,將被列作成人受審。

 布萊克在當地核電站擔任工程師,瑪麗.喬則任職小學教師,他們在遇害的房子裡已居住十年。哈德利還有一名兄長,但最近已遷出。布萊克的父親對於兒媳遇害感到難以置信,而據知哈德利沒患精神病或有行為問題;一名朋友形容死者一家很友善,鄰居則指哈德利兄弟為人有禮。

■《每日郵報》/美國廣播公司/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竊聽事件作供 梅鐸拒負全責 (圖)
英竊聽醜聞爆料人 前《世界》記者離奇暴斃 (圖)
黑客侵英《太陽報》網 虛報梅鐸暴斃 (圖)
布魯克斯棄電腦? 惹銷毀證據疑雲 (圖)
倫敦警局10人 曾效力新聞國際 (圖)
凌晨直擊:男子狂呼「貪婪」 剃鬚膏碟擲梅鐸 (圖)
國會聽證會流程圖 (圖)
911死難家屬尋真相 求見FBI局長
本土評級機構降美債一級 (圖)
環球點評:亞洲美債「驚風散」
可樂IBM盈喜 美股早段升逾百點
歐央行:歐債危機非歐元危機
葡再緊縮填赤字 西債息續升
印南部鈾礦蘊藏量料15萬噸冠全球
借女足為自己貼金 菅直人拒下台 (圖)
思科裁員6500人
英祿阿披實 獲確認議員資格
美逆子錘殺父母開派對
割包皮誤切龜頭 美童獲賠3600萬
巫師學費昂貴 讀霍格華茲年花34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