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忌諱與胡杏兒合作 倪晨曦想會黃宗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倪晨曦與寰宇老闆林小明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早前曾與黃宗澤(Bosco)傳緋聞的加拿大華裔小姐倪晨曦(Elva)簽約寰宇來港發展做模特兒,來港已兩年的Elva說得一口流利廣東話,近期開始將精力轉向影視方面發展。老闆林小明打算捧她,畀機會她在影視方面發揮才華。

 倪晨曦早前曾參與今年賀歲片《最強囍事》的拍攝工作。5月份回武漢拍攝都市愛情劇《身邊的幸福》,逗留了兩個月,她表示拍電視劇比做模特兒要花精力,要兼顧很多,加上天氣熱,對初哥的她來說很辛苦。幸好一齊合作的演員劉蓓、嚴寬、鄭曉寧、吳曉亮、導演何澍培對她也不錯,講普通話她亦無問題。

 談及與同屬寰宇的師姐江若琳之間的關係時,Elva說:「對方是好人,她一早已在內地拍劇,所以也有向江若琳請教。大家亦不存在競爭,她在歌壇發展我就做模特兒,而且目前我是起步,她已經有一定成績了。」

 早年曾與黃宗澤(Bosco)傳緋聞的Elva,被問到可介意與對方合作?倪晨曦直言:「我不介意,自己返香港後都未有見過他!」Elva並戲言即使與胡杏兒合作也沒問題,她說:「睇公司安排,如果人地唔鍾意也沒辦法!」 

 提到Bosco早前被雜誌拍得在寓所的全裸照,Elva不諱言自己在家中也不愛穿衣服。她笑說:「藝人知道自己會曝光也需要關好窗簾,自己本身在家中也不穿衣服,但一定會關好窗簾!(你們好夾?)我覺得這是正常!外國也是這樣!」問到Bosco的身形是否完美,她表示自己之前身在內地拍劇,所以不清楚。

相關新聞
千嬅與鄭中基親熱也無妨 (圖)
寫真應市「谷」銷量o靚模攻陷書展各施各法 (圖)
推寫真另闢蹊徑 何偑瑜隔空「寸嘴」 (圖)
傅穎最多人撐場 300公仔即日售罄 (圖)
推介《鑽石人生》鄺美雲珠光寶氣到場 (圖)
演戲授徒盡我所能 林家聲意外再度授勳 (圖)
漫畫人物麥兜蠟像 吳君如出席揭幕禮 (圖)
佘詩曼未有對象 結婚隨緣 (圖)
Rick Chin稱柏芝無意送Lucas留學 (圖)
鄭秀文 幸福滿瀉 (圖)
宋丹丹「扮嫩」壓力大
梁漢文戲稱從小已聽克勤歌 (圖)
不忌諱與胡杏兒合作 倪晨曦想會黃宗澤 (圖)
抗議太忙沒時間拍拖 阿Sa心急見男友 懶理狗仔隊 (圖)
上海出戰法拉利排位賽 城城歡迎熊黛林撐場 (圖)
低調麥迪文嘆畢安活像囚犯 (圖)
利特爆李勝基是酒鬼 SJ回歸樂壇下月出碟
入圍韓國富川電影節 Juno蒼井空夾定禮服亮相 (圖)
JYJ朴有天過度疲勞「生蛇」
傳木村拓哉開Twitter谷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