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低調麥迪文嘆畢安活像囚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麥迪文坦言與妻子享受自由的生活。資料圖片

 荷里活影星麥迪文(Matt Damon)接受德國電視台TELE 5的訪問時,坦言為低調而自由的生活感到快樂。期間他更以兩位紅透半天的影星情侶畢彼特(Brad Pitt)及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作例子,直言他們的生活極像囚犯,一言一行都受到監視,毫無自由可言。

 這位40歲的男星曾憑《驕陽似我》(Good Will Hunting)奪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又於2007年時獲《People》選為年度最性感男人。不過他卻表示慶幸自己能低調生活,令他可以享有自由,因為並非每一位紅星都可以活得如此逍遙自在。

低調生活換自由快樂

 麥迪文道︰「我有些朋友就像囚犯一樣,舉個例子如畢彼特和安祖蓮娜祖莉。他們不可以隨便去其他地方,如果他們外出散步,這隨時會成為國際事件。」相比之下,麥迪文坦言自己非常幸運,「我可謂兩全其美,既可以做我喜歡的工作;另一邊廂,當我步出門口時又不需要大批保鏢保護我。」此外,麥迪文又表示婚後家庭帶給他很大的轉變︰「自從與妻子(Luciana)結婚後,而我們又有了小孩,我的整個生活就是圍繞著這一點。在我的人生中,這亦給予了我戲劇性的轉變。」他還補充︰「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如此,這可能因我的妻子是圈外人。我們只要不在紐約的旅遊熱點現身,在街上行走時就不會被人發現。」他還大讚紐約市民十分冷靜,就算他們看到自己也不會發瘋哩!

 麥迪文會有所感言,其實也不無道理。因為媒體追蹤明星的手法可謂是層出不窮,正如近日捲入竊聽醜聞的《世界新聞報》一樣,新聞媒體的採訪手法終引起大眾注意。一石激起千層浪,不少明星也走出來發聲,如早前曉格蘭特(Hugh Grant)接受BBC訪問時怒斥他們沒道德,眼中只有「錢」字,更聲言願意出庭作證以正視聽;而祖迪羅亦控告其姊妹報《太陽報》竊聽電話,據知碧咸亦有意控告《世界》竊聽。  ■文︰Wyman

相關新聞
千嬅與鄭中基親熱也無妨 (圖)
寫真應市「谷」銷量o靚模攻陷書展各施各法 (圖)
推寫真另闢蹊徑 何偑瑜隔空「寸嘴」 (圖)
傅穎最多人撐場 300公仔即日售罄 (圖)
推介《鑽石人生》鄺美雲珠光寶氣到場 (圖)
演戲授徒盡我所能 林家聲意外再度授勳 (圖)
漫畫人物麥兜蠟像 吳君如出席揭幕禮 (圖)
佘詩曼未有對象 結婚隨緣 (圖)
Rick Chin稱柏芝無意送Lucas留學 (圖)
鄭秀文 幸福滿瀉 (圖)
宋丹丹「扮嫩」壓力大
梁漢文戲稱從小已聽克勤歌 (圖)
不忌諱與胡杏兒合作 倪晨曦想會黃宗澤 (圖)
抗議太忙沒時間拍拖 阿Sa心急見男友 懶理狗仔隊 (圖)
上海出戰法拉利排位賽 城城歡迎熊黛林撐場 (圖)
低調麥迪文嘆畢安活像囚犯 (圖)
利特爆李勝基是酒鬼 SJ回歸樂壇下月出碟
入圍韓國富川電影節 Juno蒼井空夾定禮服亮相 (圖)
JYJ朴有天過度疲勞「生蛇」
傳木村拓哉開Twitter谷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