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抗議太忙沒時間拍拖 阿Sa心急見男友 懶理狗仔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Twins(見圖)為紀念入行十周年,昨日推出新國語專輯《3650》及限量版寫真集,正好跟一眾(口+靚)模的寫真集打對台,不過Twins自知無得比,全因不及(口+靚)模「噴血」。日前阿Sa趁男友陳偉霆(William) 離港前便親到對方家中一聚,知道有狗仔隊影相也不理,但阿Sa就避談在William家中「過夜」之說。

 國語專輯上,阿嬌的中學老師現身,不過老師大爆阿嬌中學時期甚多追求者,阿嬌即緊張說:「你又知。」Twins今次寫真以靚人靚景為主,泳裝照欠奉,說到她們初出道時有穿泳衣,為何十年後反而不穿?阿Sa說:「因為已經十年,感覺不同,(現在要惜肉如金?) 唔係,其實當年影泳裝好尷尬,同班朋友著泳裝游水無所謂,在大班人面前著便不好。」阿嬌亦說:「唔一定要著泳裝先係影寫真。」

將一個月無得見

 Twins稍後要忙於宣傳和應付演出,豈非沒有時間拍拖?阿Sa抗議說:「係呀,我剛回來佢就飛去拍戲,好慘啊,惟有靠電話,(可以去探班?)去不到,過幾日我地又要飛啦,行程表嚇死人,起碼一個月無得見。」對於有雜誌影到阿Sa上男友屋企過夜?阿Sa表示:「一定係咁寫啦,唔通話我上去十五分鐘咩?我見到記者影,都唔理得咁多,實在是太少時間見面。(係咪過夜?)唔話你聽,總之係正常情侶咁樣,食洁B睇戲,傾偈,幫佢執行李。不過係從旁指指點點,佢去蒙古長途跋涉。」說到鄭中基指慶幸女兒不像他,問她BB是否好彩?阿Sa笑說:「最好係似媽咪的樣貌,有爸爸匯才華同智慧,咁就最完美。(咁你生仔要似邊個?)似阿嬌就好。」

相關新聞
千嬅與鄭中基親熱也無妨 (圖)
寫真應市「谷」銷量o靚模攻陷書展各施各法 (圖)
推寫真另闢蹊徑 何偑瑜隔空「寸嘴」 (圖)
傅穎最多人撐場 300公仔即日售罄 (圖)
推介《鑽石人生》鄺美雲珠光寶氣到場 (圖)
演戲授徒盡我所能 林家聲意外再度授勳 (圖)
漫畫人物麥兜蠟像 吳君如出席揭幕禮 (圖)
佘詩曼未有對象 結婚隨緣 (圖)
Rick Chin稱柏芝無意送Lucas留學 (圖)
鄭秀文 幸福滿瀉 (圖)
宋丹丹「扮嫩」壓力大
梁漢文戲稱從小已聽克勤歌 (圖)
不忌諱與胡杏兒合作 倪晨曦想會黃宗澤 (圖)
抗議太忙沒時間拍拖 阿Sa心急見男友 懶理狗仔隊 (圖)
上海出戰法拉利排位賽 城城歡迎熊黛林撐場 (圖)
低調麥迪文嘆畢安活像囚犯 (圖)
利特爆李勝基是酒鬼 SJ回歸樂壇下月出碟
入圍韓國富川電影節 Juno蒼井空夾定禮服亮相 (圖)
JYJ朴有天過度疲勞「生蛇」
傳木村拓哉開Twitter谷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