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瓏璽領風騷 77伙沽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將軍澳日出康城一個業主近日蝕逾101萬元離場。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豪宅無懼淡市持續受捧,大角咀瓏璽昨日再推售77伙,市傳已沽清,發展商昨晚再加推第8座29伙E室,消息指,亦已獲悉數預留。大圍的名城及元朗的尚城各售出3伙。至於本周二才推售的筲箕灣譽.東,市傳已預留40伙。

 大角咀瓏璽昨日推售77伙,主要分布於第3座A、B室,及第8座B室,平均呎價介乎14,314至28,800元,市傳已沽清,據悉,內地客及香港客各佔約一半。此盤開售至今估計已售出約400伙,套現料約98億元。今日該盤會發售日前加推的60伙。

周二推29伙 傳悉數預留

 瓏璽昨晚再加推29伙,全部位於第8座 (觀海鑽) E單位,面積1,167呎,售價由1,494.8萬至1,670.4萬元,平均呎價13,210元,最快於下周二推售,市傳此批單位已全部獲預留。

 另外,長實於大圍的名城售出3伙,平均呎價8,600元,至於洪水橋的尚城亦售出3伙,平均呎價4,900元。

新名門沽複式 呎價近萬

 至於長實於新加坡的新名門,上周五起開始於中環長江集團中心7樓進行香港展銷,首推15伙,市傳昨日至少售出2伙,包括第25座20樓15室的複式戶,面積1,798呎;售價約273.7萬坡元(約1,769.2萬港元),呎價達9,840港元;及第21座中層11室的3房戶,買家分別來自內地及香港。該盤於香港展銷以來,至少售出3伙。

筲箕灣譽.東傳預留40伙

 其他新盤方面。將於本周二推售的筲箕灣譽.東,發展商新鴻基地產昨日特別安排地產代理到銅鑼灣世貿中心辦公大樓27樓作開盤前培訓,早上已有逾百代理排隊準備入場,了解樓盤資料。市傳該盤已預留40伙。譽.東至今已推出78伙,平均呎價由14,398至14,753元,最高呎價18,000元。

西浦或下周登場 入場費700萬

 市場亦盛傳,嘉里於上環皇后大道西189號的西浦會於周內開放示範單位予傳媒及地產代理參觀,最快於下周推售,意向呎價1.5萬元。西浦共有142個2至3房標準單位,面積介乎730至1,180平方呎,意向呎價1.5萬至1.6萬元,單位入場費700萬元起;及7個特色單位,意向呎價2.6萬元起,單位面積由1,750至2,150平方呎。

相關新聞
人心虛怯 港樓市吹蝕讓風 (圖)
瓏璽領風騷 77伙沽清 (圖)
趙國雄:觀望氣氛料持續至10月 (圖)
美聯:下半年租金升幅跑贏樓價 (圖)
近日蝕讓個案 (圖)
近日二手減價個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