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幻想自己變成藝術品 祖兒願當裸體模特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容祖兒幻想自己是一件藝術品,不過只准欣賞,不可觸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慶全)「韓國當代藝術動力」開幕禮於昨晚舉行,現場除展出多位韓國藝術家的雕塑作品外,也邀得容祖兒擔任嘉賓,祖兒笑指自己也算是一件藝術作品,記者笑她是否也能給人看給人摸?她帶笑說:「是欣賞,不可觸摸的,其實唱歌也屬表演藝術,今次是兩地文化交流,以本地歌手帶出藝術給韓國人認識。」

 祖兒表示她到外地旅行,都喜歡往藝術館欣賞一番,從而也會獲得啟發,找到新鮮靈感,也認識藝術品具收藏價值,只是她尚未有這樣的身家去收藏藝術品。不少藝術家也會以人像來做雕塑,祖兒也很想讓自己變成藝術品,她覺得過往演唱會的每個造型都好看,最特別則是之前個唱的「潑水」造型。祖兒坦言藝術品可以大膽一點和多想像空間。笑問她的塑像會否肯給「升Cup」?祖兒笑說:「沒所謂,就升盡它啦,像《鐵達尼號》琦溫絲莉般側側身海棠春睡都幾靚、幾性感,可以留長頭髮不著衫遮住重要部位。」

 若以真人全裸給畫家繪畫人像呢?祖兒想了想表示可能給外國藝術家操刀,且要不相熟便不會太過尷尬,要是對方很有知名度,自己都不惜代價想擁有其作品,她笑說:「所以全裸都可以,趁青春嘛!」提到莫文蔚當年全裸背部拍唱片封套她又會否效法?祖兒笑謂:「真係拍得好靚,我都被她吸引到,但我無她個Pat Pat咁靚,雙腿都無咁修長,我能露的已露了給大家看!」

相關新聞
應采兒:若有BB 小春「死梗」 (圖)
首開四面台 熟記爆破位 林峰周五開騷不容分心 (圖)
0靚模出口惡鬥難控制 熊黛林只求做好本份 (圖)
幻想自己變成藝術品 祖兒願當裸體模特兒 (圖)
彭晴為「中女解毒」 焦媛與黃宇詩撐場 (圖)
出席動漫電玩節 高海寧玩Cosplay (圖)
采妮喜歡一個人旅行 年底望再到非洲探訪 (圖)
張達明紅館棟篤笑 邀謝天華傳升呢訣竅 (圖)
接拍《國父孫中山》韓庚:望拿到新人獎 (圖)
助日本重振旅遊業有功志偉請50藝人火鍋宴 (圖)
宋祖英任金鐘獎嘉賓大運會獻唱《我在這裡》 (圖)
「寸嘴」得罪其他o靚模何佩瑜作狀致道歉卡 (圖)
趙碩之與陳靜繼續「谷」寫真 (圖)
MJ家人為開騷時間鬩牆 (圖)
4600名韓星個人資料外洩 李孝利轟音樂演藝人協會荒謬
Amy Winehouse 死因尚待毒理測試 (圖)
阿諾表示兒子傷勢好轉 (圖)
與櫻井翔扮夫妻感幸福 宮崎葵指笨人更肯用功
出書細談軍旅生活 玄彬入伍尋找自我
香港同步直播 生物股長開騷獲6萬Fans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