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達明紅館棟篤笑 邀謝天華傳升呢訣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天華(右)聲言不想擔任嘉賓,但難敵張達明的厚臉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張達明年前於伊館舉行過棟篤笑,前晚推陳出新再以「壞蛋」主題首度於紅館開騷,不過內容緊貼時事,將最低工資、高官僭建及塑化劑等事件惡搞,獲薛家燕、谷德昭、吳國敬及鄧梓峰等圈中友好捧場。

 達明前晚邀得謝天華擔任神秘嘉賓,向他傳授「升呢」方法,達明拿出一張到街市買菜的照片指是「Show界靚仔注重健康」,天華即取笑他捱了多年還是如此這般,隨即又將相片加工變成「Dry爆世紀楝篤男喪目及吊帶菠菜蓮」,引得全場大笑。天華接受訪問時表示本來多次推掉當嘉賓,但難敵達明的厚臉皮,不過天華坦言看劇本、背台詞還可以,真正學達明開Talk Show實非強項。

 張達明又於台上暢談男、女之間的性關係,明言男人對性需要比女人多,女人每個月亦總能有藉口避開性生活,達明笑指要是能做一張性行為VIP卡,每次完事都蓋印,到儲滿20個印花即可換名牌袋一個,保證方法行得通,不過男人就會破產。

 近期政府管治能力受到批評,達明即化身「公主」指目前世界有女性執權的趨勢,更自封為「特首公主」,自認肯定能打敗日本女子組合AKB48成為亞洲一姐,亦發一系列女性施政的政策要香港踏入一個「新涼元」,全場女觀眾無不鼓掌支持。

 達明完騷後直言前晚是他15年來最難忘的一晚,因終能在紅館開棟篤笑,讓觀眾見證他演藝事業的重要時刻和高峰,並讓他圓夢,並答謝觀眾說:「I Love You!」

相關新聞
應采兒:若有BB 小春「死梗」 (圖)
首開四面台 熟記爆破位 林峰周五開騷不容分心 (圖)
0靚模出口惡鬥難控制 熊黛林只求做好本份 (圖)
幻想自己變成藝術品 祖兒願當裸體模特兒 (圖)
彭晴為「中女解毒」 焦媛與黃宇詩撐場 (圖)
出席動漫電玩節 高海寧玩Cosplay (圖)
采妮喜歡一個人旅行 年底望再到非洲探訪 (圖)
張達明紅館棟篤笑 邀謝天華傳升呢訣竅 (圖)
接拍《國父孫中山》韓庚:望拿到新人獎 (圖)
助日本重振旅遊業有功志偉請50藝人火鍋宴 (圖)
宋祖英任金鐘獎嘉賓大運會獻唱《我在這裡》 (圖)
「寸嘴」得罪其他o靚模何佩瑜作狀致道歉卡 (圖)
趙碩之與陳靜繼續「谷」寫真 (圖)
MJ家人為開騷時間鬩牆 (圖)
4600名韓星個人資料外洩 李孝利轟音樂演藝人協會荒謬
Amy Winehouse 死因尚待毒理測試 (圖)
阿諾表示兒子傷勢好轉 (圖)
與櫻井翔扮夫妻感幸福 宮崎葵指笨人更肯用功
出書細談軍旅生活 玄彬入伍尋找自我
香港同步直播 生物股長開騷獲6萬Fans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