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MJ家人為開騷時間鬩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米高的家人開記招要為米高開紀念演唱會,但不為兄弟Jermaine和Randy支持。 法新社

 流行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雖離世一段日子,但仍長存在世人心中。美國時間7月25日,MJ家人在比華利山召開記者會,並宣佈將在10月8日於威爾斯的Millennium Stadium,舉行一場名為「Michael Forever」的紀念演唱會,向一代歌王致敬。不過此舉卻惹來MJ其中兩名兄弟不滿,因演唱會與MJ死因案的審訊時間相距甚近,直言時機不合。

 出席記招的家人除了有母親Katherine Jackson外,尚有四名兄弟姊妹—LaToya Jackson、Marlon Jackson、Jackie Jackson及Tito Jackson,據知是次亦會為慈善機構籌款。席上母親Katherine表示︰「米高把整個生命都獻給世界,透過他的愛、他的音樂、他的忠誠去癒合地球。」

兄弟反對因與死因審訊重疊

 她又稱演唱會規模一定會很盛大,眾明星與想像力的結合,為米高的一生舉行一個有價值的慶典。雖然任何有關演唱會的詳情還未公佈,但是有指「世界上最偉大的表演者」都會出席,而不少MJ的家庭成員也會現身支持;另外他們亦有計劃把演唱會以2D及3D的形式廣播至全球30個國家。期間Katherine亦甚為激動道︰「如果MJ今天也在這裡,他也會有同樣的感覺,所以我想向致力保存MJ瑰寶的人道謝。」

 雖然記招有幾位MJ的親人撐場,可是另外兩位兄弟Jermaine Jackson和Randy Jackson表明不支持於10月舉行活動︰「儘管我們全心全意想支持這場紀念我們兄弟和他的精神的演唱會,但演唱會在審訊死因案的期間舉行,這實在難以令人支持。」二人指審訊於9月舉行,歷時多周的審訊明顯會與演唱會的時間重疊,認為時機不當。又補充︰「總會有合適的時間和地點來紀念MJ,但現在我們覺得對MJ最高的敬意理應是為他找回公義。」

MJ生前綵排片段不呈堂

 談到MJ的死因審訊,其案件又有新進展。法官Michael Pastor指MJ生前為「This Is It」的綵排片段將不會播放給陪審團觀看,並認為這無助審訊,加上片段對Sony極為重要,因而不會把片段作為呈堂證供。而法國的拍賣行也宣佈將於10月19日在巴黎拍賣MJ在演出中佩戴過的兩頂爵士禮帽。■文︰Wyman

相關新聞
應采兒:若有BB 小春「死梗」 (圖)
首開四面台 熟記爆破位 林峰周五開騷不容分心 (圖)
0靚模出口惡鬥難控制 熊黛林只求做好本份 (圖)
幻想自己變成藝術品 祖兒願當裸體模特兒 (圖)
彭晴為「中女解毒」 焦媛與黃宇詩撐場 (圖)
出席動漫電玩節 高海寧玩Cosplay (圖)
采妮喜歡一個人旅行 年底望再到非洲探訪 (圖)
張達明紅館棟篤笑 邀謝天華傳升呢訣竅 (圖)
接拍《國父孫中山》韓庚:望拿到新人獎 (圖)
助日本重振旅遊業有功志偉請50藝人火鍋宴 (圖)
宋祖英任金鐘獎嘉賓大運會獻唱《我在這裡》 (圖)
「寸嘴」得罪其他o靚模何佩瑜作狀致道歉卡 (圖)
趙碩之與陳靜繼續「谷」寫真 (圖)
MJ家人為開騷時間鬩牆 (圖)
4600名韓星個人資料外洩 李孝利轟音樂演藝人協會荒謬
Amy Winehouse 死因尚待毒理測試 (圖)
阿諾表示兒子傷勢好轉 (圖)
與櫻井翔扮夫妻感幸福 宮崎葵指笨人更肯用功
出書細談軍旅生活 玄彬入伍尋找自我
香港同步直播 生物股長開騷獲6萬Fans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