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猶豫選線撞壆 小巴翻車13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公共小巴在葵涌道失事翻側,擋風玻璃飛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輛公共小巴昨午滿載乘客沿葵涌道往荃灣,途至葵芳閣對開天橋支路路口,疑因司機選擇行車路線時猶豫不決,導致失事撞壆翻側,滑行30多米,釀成13人浴血送院。其中一名女傷者丈夫聞訊趕至,大罵忙於拾回散布馬路輔幣的小巴司機「累死人」。

1傷者留醫情況嚴重

 13名傷者包括肇事小巴司機潘×源(37歲),6男5女及1男童乘客(年齡9歲至66歲),全部受傷仍清醒,被分流送仁濟醫院、瑪嘉烈醫院及伊利沙伯醫院救治,已有7人無礙出院。其餘留醫傷者中,1人情況嚴重。

撞壆後滑行30多米停下

 昨午事發前,肇事公共小巴在港島銅鑼灣滿載16名乘客,擬開往荃灣。在下午1時10分,小巴沿葵涌道行駛,途至葵芳閣對開,快線是一條通往天橋的支路。司機疑因對駛上天橋與否猶豫不決,結果失事撞及公路與支路之間石壆,繼而向左翻側,滑行30多米停下。

 由於事出突然,小巴上乘客頓成滾地葫蘆,多人受傷。事後,乘客紛紛負傷爬出車外。附近一間醫務所姓周西醫聞訊,與2名助護帶同藥箱外出,協助治理傷者。

司機只顧執拾滾地輔幣

 據現場消息稱,小巴司機爬出車後,並非先視察乘客情況;而是馬上逐一執拾掉出馬路的輔幣。一名女傷者丈夫聞訊趕至,即破口大罵小巴司機「累死人」,更意圖追打司機,但被在場警員勸阻。該名丈夫見妻子傷勢不輕,又罵救護員不理會其妻。由於警方把葵涌道封閉以便救人及調查,往荃灣交通一度嚴重阻塞。

相關新聞
關愛基金資助病人購藥抗癌 (圖)
明春納入「邊緣中產」 (圖)
關愛基金醫療援助計劃 (圖)
病人組織:癌友重燃希望
遲入伙遭逼遷 綜援戶准覆核
默默耕耘:服務地區近十 民記「阿拉」唔靠嗌 (圖)
從善如流:黃達東爭留孚佑堂有望
了解國情:譚Sir率團訪閩暑假無休
不宜回應:王光亞公僕論 港府無評論
特首勉川童 (圖)
來論:藉動車事故否定「中國速度」既違背事實也不公平
助外傭爭居港 狀棍政棍犯眾憎 (圖)
外傭民居港權覆核 葉太倡主動提釋法 (圖)
新巴城巴加薪4% 發特別獎金達共識
葵涌h公屋維修差 王國興促換管閘 (圖)
民建聯請願 促港鐵查安全系統 (圖)
搭港鐵扶梯受傷 失業教師再索償 (圖)
台灣之旅 (圖)
聯招放榜 33%如願升大學 (圖)
7成人低估乙肝 23歲以上高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