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足再鬥沙特只求坐和望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昨午高溫下,港足進行訓練。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啟剛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香港足球代表隊今晚8時假小西灣運動場再戰沙特阿拉伯,進行201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第2圈次回合賽事。首回合作客下大敗3球,港足代理主教練廖俊輝賽前認為,要在主場反勝對方晉級機會不大,故今仗球隊目標只求坐和望贏。門票分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

 昨午氣溫高達33度,港足在下午3時半於小西灣運動場作賽前最後訓練;在賽前記招中,廖俊輝坦言希望借主場面積細,有利港足穩守突擊之下,力爭坐和望贏。他說:「在首回合,沙特主場面積大,就算港足屯重兵在後場,仍有空位給對方進攻;相反小西灣場細,這樣我們防守面積細,所花氣力少,希望在做好防守工作下,向對方施展反擊。由於沙特實力明顯較高,要反勝晉級談何容易,故我們希望今仗0:0或贏1球收場,報答球迷。」

補選黃展鴻入伍

 談到港足陣容方面,廖俊輝指左閘張健峰由於肚瀉未好,故已補選黃展鴻頂替;此外,翟廷峰亦有腳傷在身,相信與傷膝的門將謝德謙將無緣在今仗披甲。由於昨晚傑志要出戰巴克萊亞洲錦標賽,如盧均宜等港腳需歸球會比賽,對此作為港隊隊長的陳偉豪認為,這不代表他們是忽視代表港隊。陳偉豪說:「據我所知,傑志的港腳們都想為港隊對沙特,他們表示如果可以,必定以港隊行先。」

 至於沙特將由荷蘭名帥列卡特出任主帥,但今仗並沒有隨軍到港;而沙特方面表示,今仗將會以原班人馬對港足。

相關新聞
關愛基金資助病人購藥抗癌 (圖)
明春納入「邊緣中產」 (圖)
關愛基金醫療援助計劃 (圖)
病人組織:癌友重燃希望
遲入伙遭逼遷 綜援戶准覆核
默默耕耘:服務地區近十 民記「阿拉」唔靠嗌 (圖)
從善如流:黃達東爭留孚佑堂有望
了解國情:譚Sir率團訪閩暑假無休
不宜回應:王光亞公僕論 港府無評論
特首勉川童 (圖)
來論:藉動車事故否定「中國速度」既違背事實也不公平
助外傭爭居港 狀棍政棍犯眾憎 (圖)
外傭民居港權覆核 葉太倡主動提釋法 (圖)
新巴城巴加薪4% 發特別獎金達共識
葵涌h公屋維修差 王國興促換管閘 (圖)
民建聯請願 促港鐵查安全系統 (圖)
搭港鐵扶梯受傷 失業教師再索償 (圖)
台灣之旅 (圖)
聯招放榜 33%如願升大學 (圖)
7成人低估乙肝 23歲以上高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