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鐵人心態年輕 跟貼潮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1]     我要評論

 5月剛剛從澳門藝術節表演回來,10月又會去國外演出,弘揚中國傳統戲曲藝術是Lisa姐的願望,Lisa姐剛連任八和主席,自然要從行業發展謀略,她表示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落成,將成為業界一個奮鬥目標,一個發展契機。業界自己加強演出隊伍之餘,她提議戲曲中心的內部設施必須配合業界的獨特需要,例如後台要有寬敞的空間存放演員的木衣箱及戲服;舞台地板不宜用實木,以免演員因作出大量翻滾動作而受傷;她又建議提供留宿地方減低外來劇團來港演出的經費,因一個劇團台前幕後動輒六、七十人,她想得很周到。

心思都放在事業上

 眼見Lisa姐年過60,仍充滿鬥志,雄心勃勃為粵劇界服務,自己不僅演電視劇、做主持、做大戲,還是政協委員,名副其實「女鐵人」。做「女鐵人」會不會有時也覺得很累呢?動力何來?Lisa姐笑呵呵說:「有時都很辛苦的,不過我入行這麼久一直都沒有停過,已經習慣了。而且做了這麼久,都算有一定名氣了,真是不想自己衰,所以每樣都想做到最好。加上我又沒有小孩,父母早就過世了,弟弟又在外國,基本上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香港,所以習慣了將所有心思都放在事業上。」佩服Lisa姐做事認真之餘又很跟得上潮流,「係呀,跟上年輕人的潮流、動向,可保持年輕心態,例如上下微博。」所以當我們正在在訪問她們的期間,已被Lisa姐拍照放上微博了。Lisa姐妳好洁I

相關新聞
汪明荃羅家英 炮製佳作留後世 (2011-08-01) (圖)
女鐵人心態年輕 跟貼潮流 (2011-08-01)
羅家英心得傳授李沛妍 (2011-08-01)
周杰倫壓軸演出掀高潮 (2011-08-01) (圖)
宋祖英謙虛學習流行樂 (2011-08-01) (圖)
柏芝米蘭進行特訓 圓兒時模特兒夢 (2011-08-01) (圖)
楊怡怕被稱一姐 認恨做視后 (2011-07-25) (圖)
入行12年首拍內地劇 犧牲假期搵真銀 (2011-07-25) (圖)
金牌力捧過江龍型仔新星 鄒文正生活太單調 渴望戀愛 (2011-07-25) (圖)
姚晨靠微博履行社會責任 (2011-07-11) (圖)
亮相西安音樂節任賢齊引爆全場 (2011-07-11) (圖)
書展首天簽名會 傅穎簽足三個鐘 (2011-07-11) (圖)
謝安琪讓兒子接受軍訓 (2011-07-11) (圖)
譚晶期待到香港開個唱 (2011-07-04) (圖)
音樂史詩歌舞劇慶祝建黨90周年 「經典紅劇」重演掀動激情 (2011-07-04) (圖)
為電影配樂圓兒時夢 薩頂頂愛多元化發展 (2011-07-04) (圖)
不怕競爭歡迎新血搞棟篤笑 張達明首闖紅館手反做「壞旦」 (2011-06-27) (圖)
楊坤拍床戲很享受 蘇有朋專注事業不談情 (2011-06-27) (圖)
滕麗名不靠男人養 (2011-06-20) (圖)
莫媽媽滿意女婿 唔介意曾結婚莫文蔚十月意大利舉行婚禮 (2011-06-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