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蒙嘉慧買擢蛌籫須磽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近來全球股市大跌,有報道指蒙嘉慧損失幾百萬,她坦言從來未買過股票,不過之前賣掉層樓賺到二倍錢,不想筆錢只放在銀行,之前在70多元時買入擢蛂A準備長間A總好過放在銀行收息,見到個市大跌都很愕然,但不會擔心。

阮兆祥轉買人民幣

 周汶錡甚少投資買股票,之前都有收到股市下跌的消息,但她並沒股票在手,(早已沽出?)周汶錡說:「如果投資便會睇長線不會放,自己較喜歡投資買樓,屬於穩陣派,(樓市也有調整?)所以焦點會放在樓市上,希望有機會置業,現時並沒物業在手,只會像婆婆年代把錢放陲蛂A(有買人民幣?)都有,係八年前已經買驉A(黃金呢?)咁又無,總之太大風險都唔敢買,買樓先係我目標。」周汶錡估計男友也有些股票在手,相信他懂得處理,無需擔心。

 阮兆祥透露自己手上未有持貨,曾做「大閘蟹」的他苦笑道:「之前曾經大跌巿蝕了一半身家,現在康復當中,因此變了保守型。當年自己中了「U把降」,貪勝不知輸,有經驗及教訓因而學精了。現在會審慎,有錢全部轉買人民幣,即使買股票也要買藍籌股,以年數作長線持有。」至於麥包就激動直斥美國害人害己。廖啟智表示股市總有高有低,一定要有耐性,看誰較長命,應有一日會到岸。不過他指自己決不會用全副身家買股票,只作部分投資。

相關新聞
無線與「四大唱片」破冰 樂易玲主動攬薛凱琪 (圖)
向兩周刊及查小欣發律師信 指惡意中傷 曭菢咱茩n仔不要錢 (圖)
落選港姐試鏡 蔡慧欣欲留娛圈發展 (圖)
承認與Tom拍拖 何思諺與蔡穎恩仍是朋友 (圖)
傳李詩韻有新歡 鄧健泓稱替舊愛高興 (圖)
劉心悠直言不愛「毛男」 (圖)
梁敏儀默認新戲橋段被抄 (圖)
全球股災 黃曉明受輕傷 (圖)
蒙嘉慧買擢蛌籫須磽洫
劉若英嫁鍾姓富商 官網報喜
香江明月夜:中秋晚會舞翩翩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擔綱 (圖)
影迷用心剪輯歷年電影紀錄 城城感動 (圖)
湯燦愛心計劃啟動 首批500名兒童受益 (圖)
海外華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賽 美國選手奪冠
小齊出征環塔拉力賽
吳天瑜游泳保身型 (圖)
MJ兒女一片孝心助父圓夢 (圖)
安妮夏菲維風騷撐新片 謝西艾辛堡獲導演力讚 (圖)
蒼井空率AV女優 11月來港開騷 (圖)
產後復出拍廣告 李英愛身材纖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