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俊偉 郭永浩連負 鬥心不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俊偉和郭永浩笑對失利。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若溪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若溪 深圳報道)港隊男子沙排在13日進行的兩場小組預賽中,均以0:2負於對手。黃俊偉和郭永浩對接下來的賽事仍有信心,兩人均表示,歐洲隊員身高和體能較強,自己實力雖不遜於對手,但仍需加強配合默契,希望能進入8強。

 上午11:00,男子沙排的港隊由郭永浩和黃俊偉出戰挪威,雖然身高不及對手,但是港隊也不是沒得打的。第一局曾一度打成15平手,不過尾段就陸續出現失誤,先輸一局18:21。港隊在第二局作出調整,放膽去進攻,反而在前半段進展良好,更一度反超成13:11,不過之後就體力不濟,被挪威隊追成14平,接著港隊出現發球、一傳不到位等多次失誤,最後輸多一局,比分為21:19。最終以0:2不敵挪威隊。

 下午17點整,港隊對戰G組法國隊,同樣以0:2敗北,兩局比分分別為18:21與19:21。

 深圳13日酷熱,室外溫度一度高達34度,大梅沙沙灘溫度更高達40度,但港隊認為這反而是優勢。郭永浩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大梅沙的天氣要比亞洲其他國家和歐洲熱,反而這是香港隊的一個優勢,因為平時在香港訓練時的高溫天氣和深圳的差不多,對大梅沙沙灘的適應應該比其他歐洲隊要更好。

相關新聞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專版 (圖)
中國軍團 日摘3冠 (圖)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獎牌榜(截至8月13日) (圖)
游泳全面展開 中國體操男團爭冠 (圖)
今日焦點賽事
男女乒傳捷報 齊晉16強 (圖)
劍隊4人出征 收穫經驗 (圖)
黃俊偉 郭永浩連負 鬥心不減 (圖)
劉翔:明年最後一次逐奧運
不一樣的翅膀 (圖)
甘馬曹誓率國足進軍巴西 (圖)
王適嫻出局 男單巨頭會師 (圖)
晨曦成立足球學校培養新星 (圖)
中國女排3:0輕取秘魯 (圖)
寧夏國際馬拉松賽9月在吳忠舉行
洛文入選籃球名人堂 (圖)
活士無緣PGA決賽 (圖)
鍾伯光專欄:老虎活士未復最佳狀態
法比加斯終圓回鄉夢 (圖)
拿斯尼交換泰維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