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娜再負剋星出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娜坦承,難接斯托瑟發球。美聯社

 宿命難違,女網亞洲一姐李娜周四在辛辛那提網球賽遇上「剋星」、澳洲球手斯托瑟,始終未能擊敗對手,以總盤數1:2落敗出局,5次對賽皆北,相反世界排名升上新高的另一名中國金花彭帥則人逢喜事精神爽,以總盤數2:0輕取以色列球手皮爾,躋身8強。

 李娜上周才在蒙特利爾的比賽中不敵斯托瑟出局,今次在辛辛那提賽再遇,娜姐最終仍以4:6、6:3和4:6的盤數被淘汰,唯一可喜的是首度從對方身上取得1盤勝利。李娜賽後無奈地說:「其實我一直都在努力去爭,只是最後幾局沒有足夠自信可以扳回來,因為她的發球太難接,我好不容易拿下1分,然後她馬上就用發球把比分拉回來。」

 斯托瑟則表示網球場上有時確有「剋星」之說,並透露以往與李娜比賽時,娜姐總在回球上感覺不順。她續說:「我可能是她在球場上不喜歡碰到的那類對手。」

細威借養傷期出席婚禮

 莎蓮娜威廉絲(細威)日前因腳趾傷宣布退賽,不過這名前一姐相信傷勢不會影響備戰稍後舉行的美網,並會趁養傷期間,出席電視台姐仔Kim Kardashian與NBA球員堪富利士的婚禮。

 另外,世界一姐禾絲妮雅琪的父親皮奧迪日前爆料,稱自己已不再是愛女的教練。據報禾絲妮雅琪在今年的溫網第4圈出局後,二人決定作出改變,不過新教練人選則未有透露。

 男單方面,「四天王」祖高域、拿度、費達拿和梅利全告順利晉級8強,當中拿度與西班牙同胞華達斯高打足3盤「搶七」,最終以7:6、6:7和7:6的盤數力克對手過關。■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美國 意大利今巔峰對決 (2011-08-20) (圖)
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今日賽程 (2011-08-20)
港包辦2分站 安排訓練場最難 (2011-08-20) (圖)
CBA修例 拜仁無緣投山西 (2011-08-20) (圖)
李娜再負剋星出局 (2011-08-20) (圖)
甘馬曹首點兵 李瑋鋒回歸國足 (2011-08-20) (圖)
默默向上游 (2011-08-20)
中國男籃負法國三連敗 (2011-08-20)
大邱田徑世錦賽公布獎金 (2011-08-20)
中國女排開門紅 (2011-08-20) (圖)
劉翔領軍出征大邱 (2011-08-19) (圖)
目標最少2牌 不論顏色 (2011-08-19) (圖)
中國女排首戰重點測試一傳 (2011-08-19) (圖)
郎平:進軍倫敦奧運非空想 (2011-08-19) (圖)
細威又傷出 (2011-08-19) (圖)
香港足球台初定下月啟播 (2011-08-19) (圖)
東亞運13斟介3外援 (2011-08-19)
中國男籃奧運測試賽2連敗 (2011-08-19)
世界女排大獎賽 香港站今日賽程 (2011-08-19)
中國男籃真的受傷了 (2011-08-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