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挑幼女非禮 港2色魔同日落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涉深水鶣I犯女童色魔被捕時打扮斯文。電視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蔣焯文、杜法祖) 一名任職IT業的變態色魔,涉於2個月前在深水鶧洏H利刀挾持年僅13歲女童上唐樓天台非禮,威逼對方替其口交及手淫,重案組探員經深入調查,昨終在黃大仙一公屋單位,將涉案色魔拘捕。而近月肆虐上水清河h,至少涉及5宗非禮女童案的孌童色魔,湊巧地亦於昨日在h內住所落網,2名變態色魔將通宵扣查,並追查有否干犯其他同類風化案。

圖姦女童 手機鈴聲嚇退

 深水鶧洢D禮女童案發生於6月22日下午3時許,身穿校服的13歲女學生放學後返回居住的唐樓時,在梯間遭一名尾隨男子以摺刀指嚇,再挾持上天台,期間男子強逼女生替他口交及手淫。當色魔企圖強姦女生時,女童母親疑遲遲未見女兒返家,遂致電其手機,色魔被鈴聲所嚇,始逃離現場,女童母親獲悉事件大驚報警,事後陪同女兒送院檢驗。

探員搜證2月 黃大仙擒IT男

 深水囃粥炰1隊探員接手案件後,經2個月鍥而不捨調查,昨晨8時許在張志宗高級督察率領下,掩至黃大仙竹園北h蕙園樓一單位搜查,當場拘捕一名24歲男子,並檢走一批證物,包括一部電腦及一把雨傘等。現場消息稱,涉案男子是一名IT從業員,被捕時身穿筆挺西裝,正準備外出上班。

11歲女被鴨嘴帽色魔非禮

 另方面,弄得上水清河h內婦女人心惶惶的色魔,更至少涉及該h3個月內5宗非禮案,其中在6月,先有1名女學生在清譽樓遭一名戴鴨嘴帽及口罩的色魔從後熊抱非禮。同月下旬,h內再有一名少女被類似手法非禮。另一名11歲女童早前在h內公眾地方,被一名陌生男子毛手毛腳大肆非禮,她事後不敢告訴家人,至上月17日,才向上門探訪的社工透露經過,報警調查。

 由於h內接連發生手法相似非禮事件,警方不排除是同一名變態色魔所為,將5宗案件合併,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探員向各受害少女了解色魔衣著外貌後,再翻查各公屋大廈的閉路電視錄影,終鎖定目標疑人,昨晨掩至h內一單位,將一名懷疑涉案的27歲男子拘捕,並檢走一批證物。

 警方相信h內可能尚有受害女子未有報警,呼籲她們及可提供資料的市民,盡快致電3661 3700與警方聯絡。

相關新聞
上月物價升7.9% 通脹16年最猛 (圖)
珠三角加工貿易3年轉型 國家13招扶持 (圖)
的黎波里淪陷 卡扎菲末路 (圖)
反對派恐內訌 利比亞和平成疑 (圖)
外傭居權覆核案高院開審 港府保留釋法權 (圖)
橫琴開發案敲定 比特區更特區 (圖)
內地茪O引才 「海歸」超63萬
央企入疆 「十二五」投逾萬億 (圖)
全國鐵路安全大檢查 問責程序將啟動 (圖)
維港渡海泳10月復辦 料千人參賽 (圖)
工聯會成功爭取搭棚工加薪11% (圖)
港學者科學釋針灸療效 (圖)
港市民批憤青衝擊和平示威如黑社會
「三心兩意」助市民 民記潘國華必殺技 (圖)
專挑幼女非禮 港2色魔同日落網 (圖)
菲司法部長德利馬晤受害港人質家屬 (圖)
謝霆鋒張柏芝宣告離婚 (圖)
港今年發人債料超千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