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動車事故 小伊伊病情不樂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伊伊進入上海新華醫院治療。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白林淼、實習記者 沈夢珊 溫州、上海報道)「7.23」動車事故倖存女孩項瑋伊22日中午被送往上海市新華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治療。據新華醫院兒童骨科主任趙黎介紹,根據目前的情況來看,小伊伊的病情依舊不容樂觀。

 據新華醫院副院長吳浩介紹,院方保證會給小伊伊最好的治療。新華醫院為救治小伊伊特別成立了包括兒骨科、康復科、整形外科等十多個專業專家組成的醫療小組,並且對小伊伊進行了初步的檢查。此次小伊伊來滬治療的重點就是艱巨而又漫長的腿部神經的恢復。

 新華醫院兒骨科主任趙黎談及小伊伊目前的病情時稱:「這個病情仍然比較嚴重,病人目前存在的主要問題是大腿有一個創面。而小腿內側和外側也還殘留著一些創面,我們需要進一步的關於肌肉的運動功能和神經功能有待相關檢查結果出來以後再做匯報。」

遇難者理賠工作基本完成

 在溫州動車事故發生整整過去1個月後,記者從溫州市鹿城區善後處置領導小組成員處獲悉,除個別遇難者家屬仍在住院無法簽署協議等特殊原因外,絕大多數遇難者家屬已經簽訂了賠償協議,遇難者理賠工作基本完成。

相關新聞
港人自駕遊廣東 明年3月發一次性過境車牌 (圖)
嶺南八達通 一卡通粵港 (圖)
外傭居權案 彭力克指入境處有權定義「通常居港」 (圖)
(利比亞亂局)四港記困酒店 迫當政府軍人盾 (圖)
(利比亞亂局)重振油產料需2年 (圖)
(利比亞亂局)狂人次子突現身 變天有變? (圖)
大運會閉幕 中國隊奪金超俄韓總和 (圖)
港生資歷獲承認 北上升學勢大增 (圖)
薩科齊突訪華 或談金融交易稅 (圖)
中國或缺席全球央行年會 抗議美濫發貨幣
胡總「三最嚴格」強調土地管理
粵陶瓷廠大火 15死料多高管 (圖)
動車事故 小伊伊病情不樂觀 (圖)
特首:待菲積極善後才撤旅警 (圖)
大橋案環署上訴 質疑原審錯解讀 (圖)
港乘客多「大頭蝦」 九巴年撿200萬現金 (圖)
標普主席離職惹揣測 降美評級得罪華府 (圖)
菅直人稱將辭職 前原接任首相大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