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灣LOLLIPOP F舞鬥韓國SJ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LOLLIPOP F赴韓與SUPER JUNIOR展開一場「韓國 VS 台灣:超級偶像組合」對決賽單元。

——威廉型男LOOK赴首爾誘女仔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台灣人氣組合LOLLIPOP F上周六赴韓國首爾,參加前日於SBS電視台開錄的《STAR KING》節目錄影,並與韓國跳舞組合SUPER JUNIOR(SJ)展開一場「韓國 VS 台灣:超級偶像組合」對決賽單元。為了支持這次比賽,金牌大風主席龐維仁特別斥資100萬台幣(約26萬港幣),帶領超過10名各區域高層主管及台灣工作人員提前抵達首爾,以顯示對4子此趟韓國行程的重視程度。

 公司為4子租下30坪的練舞教室2天,讓LOLLIPOP F一抵達首爾後立刻就能全心投入練舞工作,成員之一的阿緯也說:「老闆相當關心我們的吃和住,餐餐都要公司同事們帶我們去吃烤肉以增加體力和肌肉耐力,我吃到都快吐了!」

 對於今次比賽,團長敖犬說:「因為我個人還有一段與SUPER JUNIOR的銀赫PK表演Michael Jackson的舞蹈秀,我特別做了一段1分30秒名為《SORRY JEAN》的混音。這個混音融合《SORRY SORRY》和Michael Jackson名曲《BILLIE JEAN》,我冷氣開到13度還一直冒汗,弄到4點才滿意,連覺也不敢睡就起身衝出門了!」4位團員離開台灣機場時,有超過50位少女歌迷圍著他們打氣。

小煜找回失散兄弟利特

 由於小煜之前常被說和SJ的利特長得很像,所以節目製作單位也安排小煜,模仿利特說出他最近到世界各地必定要學的一句話:「洗手間在哪裡?」小煜一講完後,一起參與節目錄影的來賓Boom馬上就開玩笑說:「你不是利特嗎?你怎麼改加入到那一團了?」

 在SBS電視台錄影的《STAR KING》是韓國當地高收視的綜藝節目之一,節目工作人員在綵排後也主動告訴威廉說:「你們是第一個到這個節目表演的華人團體,之前看你們的資料和MV就覺得很有魅力,沒想到你們竟然連綵排都這麼賣力,一綵排完後,我們都變成你們的粉絲了。而其中最受女性工作人員喜愛的,就非你莫屬了!」讓威廉聽完後,在正式演出時更是賣力投入。

阿緯大跳「風車美腿舞」

 而阿緯則準備了結合LOLLIPOP F特色舞步、少女時代的《Genie》美腿舞、特技和地板舞蹈動作:大風車的2分鐘情境舞蹈。阿緯說:「我為了詮釋好這支2分鐘舞蹈,不僅也做了一段混音,還把從網路上找到的主持人姜虎東的說話聲也混進歌曲中,更穿上和少女時代一樣的粉紅色短褲!」而現場特別來賓和觀眾也用掌聲對阿緯最精彩的演出報以熱烈掌聲,大家足足鼓掌了超過1分鐘!

相關新聞
台灣LOLLIPOP F舞鬥韓國SJ (2011-08-31) (圖)
相識地簽字訂婚盟 新娘Amanda喜極而泣 (2011-08-31) (圖)
《鴻門宴》劉邦霸氣造型曝光 黎明坦言演出有壓力 (2011-08-31) (圖)
三十度戶外拍廣告 鍾舒漫汗流浹背 (2011-08-31) (圖)
澳門騷中門大開晒平胸 鄭秀文趕返港做 痴情女友 (2011-08-29) (圖)
被委任為青年電影展大使 李治廷受鼓舞 (2011-08-29) (圖)
張家輝作弄竇驍掏10萬慶功 (2011-08-29) (圖)
十月香港舉行總決賽 華姐18強誕生 (2011-08-27) (圖)
香江明月夜:張英席 尤泓斐二重唱 趙大地 高歌《古老的信天游》 (2011-08-27) (圖)
胡軍頂替成龍演忽必烈 佘詩曼千萬片酬做皇后 (2011-08-23) (圖)
稱與蔡慧欣只是朋友 羅仲謙不清楚傅穎情況 (2011-08-23) (圖)
官恩娜撐羅仲謙易相處 (2011-08-23) (圖)
阿倫生日收珍貴手繪畫 (2011-08-23) (圖)
楊怡直言恨收鑽飾 (2011-08-23) (圖)
獲上海電影節五項大獎 《郎在對門唱山歌》九月西安首映 (2011-08-23)
陳奕迅「單挑」林丹 上演「巔峰對決」 (2011-08-23) (圖)
周杰倫承諾每年 來港開唱 (2011-08-22) (圖)
沈卓盈會再為案件上庭 (2011-08-22) (圖)
高海寧預留六位數字交稅 (2011-08-22) (圖)
指羅仲謙腳踏四船 傅穎 哭訴遭暴力對待 (2011-08-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